肌膚閃耀光澤感

曉瑩

自從上次體驗永信J’FANCY擦的保養品後,真是推坑的地方,這次再次得到訊息婕凡希 雪姬茵錠有試吃三個月的體驗,立馬手刀報名,先不提功效,說說他們這次試吃的月份,就讓人感受到滿滿的誠意呀!!

一開始想要體驗是抱著可以改善睡眠品質,雖然我每天都睡超過8小時以上(身邊友人經驗說有2個幼童媽媽來說,每天能睡這麼多,的確是不簡單XD),但因為睡眠品質很差,每天早上起床,總是睡不飽,常常是精神狀態和睡眠時間不成正比…..。
2020/6/9開始試吃,每天2顆,我都習慣在餐後吃:
第一週:每次經期前或是經期未準時報到時,皮膚都會較暗沈、長痘痘,這次剛好遇到延遲,原本糟糕的狀況這次都沒出現,覺得是意外的收獲。
第二週:覺得精神變好了,每天都有力氣罵小孩(….這好像不是重點XD),工作上覺得效率提升了,面對客戶、業務臨場反應也較快速。(這才是重點,哈哈)

第四週:經期即將到來,以往會冒幾個痘子提醒、擾人粉刺、暗沈,這次都沒找上門,擦個潤色防曬霜,整個就已經是提亮了。

額外獲得產品的反饋:

這次體驗剛好要進入夏季,以往到了夏季,腳底的『汗疱疹』會反覆的覆發,所以腳底的角質層,長期下來就比較厚,很困擾,但這次服用後,發現這困擾好像沒有來找我了,今年夏天終於可以穿上涼鞋了。

因為膚質偏油性,夏季還有個困擾就是頭皮容易出油,一早清爽到公司,但到了下午,頭髮就容易扁塌,但食用後,常常到了下午,頭髮還是乾爽的狀態。

當初聽產品的說明會時,專業經理人指出婕凡希 雪姬茵錠其中主原料是強力的保肝劑,當初日本人是用來治療肝病患者,但這批患者在服用三個月後,肝指數下降外,意外發現患者明顯變白了,所以這產品其實是主打保濕和美白,試吃的三個月我去了墾丁3天、台東2天、台南2天、麗寶雙樂園。(看出重點了嗎?都是超晒的地方XD,我不是故意要挑戰產品,真的是剛好有安排呀~~)

前後比一比:

 

本次體驗產品:婕凡希 雪姬茵錠

1.關心食用安全,全系列食品皆通過塑化劑、重金屬檢驗。
2.本產品嚴選L-半胱胺酸,可提供女性建構內在生理平衡之必需營養。
3.Ceramide賽洛美,保濕、滋養升級,呵護美麗。
4.珍珠粉,含多種胺基酸及微量元素,維持好氣色,營養補給。
5.維生素C可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有助傷口癒合,有助於維持細胞排列的緊密性,增進體內結締組織的生長,具抗氧化作用。
6.葡萄籽抽出物,由內而外調節生理機能、促進新陳代謝、青春美麗。

使用方法:每次 2 錠, 每日 1 次
使用天數:30日份

 

主成分L-半胱胺酸鹽酸鹽(促進健康肌膚, 頭髮、支援抗衰老的蛋白質結構、可促進肝臟健康和排毒)
Ceramide賽洛美(可以幫助促進角質代謝、防止水分流失,調節表層含水量、能在人體表層形成一道屏障,維持自我保護功能)

PREV
掌握術後的黃金60天

近日至皮膚科施打up雷射療程 因而造成皮膚有部分泛紅 以及傷口 雷射的效果要好術後的保養固然重要 尤其是術後比平常敏感的肌膚 也更容易缺水 本來皮膚就敏感的我 因此更要使用專門的保養品 溫和保濕 後來使用永信的產品 做了完整的術後保養

NEXT
痠痛疲累感降低

從小我就是睡最多但看起來睡不飽的孩子,所以老人家都說我”糜爛睏”, 生完小孩後更因為與孩子同床,導致我長期睡眠品質不好,因怕吃安眠藥會成癮,所以期間我曾嘗試吃中藥來調整睡眠品質,但效果著實不顯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