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乾性肌膚找到好夥伴

春霞

我個人是混合性膚質,目前試用醫美產品後,感覺皮膚有改善, 首先早上使用溫和洗顏露洗完臉感覺很清爽,使用保濕精華液再用修護乳液後很快吸收,不會感覺油滋滋或是產生過敏的現象,但皮膚很容易乾燥所以再加強使用乳木果油修護膠更滋潤了, 之後再擦抹溫和潤色防曬霜,有防曬效果,因為個人膚色較白,所以遮瑕效果較不明顯。


之後晚上使用溫和洗顏露可以卸妝,但需洗兩次才覺得乾淨,使用保濕精華液再用晚霜感覺較好,但是很快吸收皮膚很乾燥,所以睡前再使用修護面膜感覺很保濕皮膚不會緊繃了。
使用一個月後,覺得可以增強皮膚彈性有光彩,針對特別乾燥的部位可以增加使用量或是多塗抹兩層效果比較好, 因為超好吸收,滲透力棒,整體感覺不錯,很幸運可以參加此次的試用。

PREV
重建健康肌膚,恢復緊實彈性

長期受敏感不穩定的肌膚折磨 感謝婕凡希提供能真正改善肌膚的好產品

NEXT
素顏十天實測

本身臉是屬於比較敏感且容易泛紅的肌膚,所以我只能用醫美的產品,這次是第一次使用婕凡希的晚安營養面膜,持續十天使用後,泛紅的肌膚跟痘印讓我的肌膚改善了許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