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微整美容保養品

佳蓉

此次參與永信藥品婕凡希J'FANCY BEAUTÉ專業級美容保養品的試用,拿到了一整套的晶彩逆齡系列產品,從卸妝、清潔、保濕、鎖水、修護、防曬、上妝,一應俱全,絲毫不馬虎。

【靚顏智慧潔顏乳】

↑經典高雅的紫色,簡單大方的設計,方便攜帶的大小

卸妝前手部與臉部保持乾燥,擠出約五元硬幣大小用量的靚顏智慧潔顏乳均勻清潔臉部,再用面紙輕輕擦拭全臉,發現彩妝已附著在面紙上;第二次將手打濕取適量潔顏乳按摩臉部,再用水清洗,發現臉上已無彩妝殘留,輕輕鬆鬆便能卸除,肌膚乾淨無負擔,眼睛不刺激,沒有多餘的香精,用起來更放心。

【氨基酸溫和洗顏露】
卸妝後或早上起床洗臉,用氨基酸溫和洗顏露再次清潔,晶亮透明的洗顏露,加水搓揉出細緻的泡沫,輕輕以泡沫按摩全臉,淡雅的花香令人放鬆,洗淨後清爽不緊繃,感覺肌膚滑嫩充滿水份。

【舒緩保濕露】
化妝水為保養前的第一步驟,舒緩保濕露添加小分子玻尿酸深層保濕,帶有淡淡的花香,清爽不黏膩,取適量補充肌膚所需的水份,保濕露噴霧後按壓肌膚,保濕露也很快就吸收進去;針對曝曬過後肌膚,將保濕露噴霧在臉上,也可以降低曬傷的灼熱感。

 

【緊緻精華乳】

緊緻精華乳添加鑽石保濕玻尿酸,大分子玻尿酸鈉,小分子玻尿酸,氨基酸密集因子,全效複合胜肽,玻尿酸胜肽,脂質修護素,寡糖胺基酸彈力精華,牡丹根草本植萃等多種有效保濕與修護成份,塗抹全臉後感覺精華乳很快就被吸收,也不會有油膩感,臉部變得滋潤有彈性。

【EGF瞬效修護霜】

EGF瞬效修護霜含微生物發酵之修護因子及複合型神經醯胺能有效加速修護肌膚角質健康,是夜晚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幫助肌膚保濕;添加來自瑞士有機雙認證的有機苦薄荷萃取液能有效舒緩不適,在試用期間連續曬了幾天太陽,緊急敷了面膜後,再塗上EGF瞬效修護霜也有助於修護曝曬過後肌膚,恢復保濕與彈力。

【瞬效緹顏精華露】
  
↑用量只要一小滴,金色的瓶身,閃耀著奢華的光芒

瞬效緹顏精華露添加鑽石微粒玻尿酸,白天上妝前使用,只需用按壓一次的用量,塗抹在臉頰兩側以及想要緊實的部分,感覺瞬間被吸收,肌膚變得柔滑,十五分鐘過後,感覺肌膚變得緊實了。

【靚顏保濕防曬霜】

太陽大的嚇人,若不防曬一下子就變黑,外出前十五分鐘使用具有SPF50的靚顏保濕防曬霜當底妝,擠出約五元硬幣大小用量,先用手指取少量點在臉上,再均勻推開、塗勻全臉,肌膚呈現自然膚色不死白,提亮膚色不暗沉,皮膚看起來彈潤又有光潤。

【逆齡經典粉餅】

↑放粉撲的地方貼心設計了透氣孔,粉盒收納在黑色絨布袋,放在包包也不怕弄髒~

上完底妝後再按壓上一層逆齡經典粉餅,粉餅注入微粒玻尿酸的精華粉餅,還有一道打亮T字部分與眼線的蜜粉,感覺臉部肌膚更加無瑕透亮,自然服貼不浮粉,不會掉屑,呈現自然的裸妝感。

 

【總結】

在連續使用28天之後,臉部肌膚明顯提亮有光澤,肌膚更加的緊實,感覺兩頰也有明顯的拉提,而檢測保濕與彈力的數據也是逐漸提升,就連後面兩週曬了大太陽,也沒讓檢測成績太差,可見除了勤奮的保養外,好的產品更是一個最最重要的因素,永信藥品婕凡希J'FANCY BEAUTÉ專業級美容保養品係屬於醫美等級的保養品,高貴不貴,讓我們不用花大錢去做微整型,也可以擁有美麗的肌膚,比起國際大品牌,明顯有效且超值!

 

PREV
臉龐回復過往的活力

NEXT
小資女輕鬆定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