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女輕鬆定妝

廖敬容

在台灣耕耘一甲子的老字號藥廠-永信藥品,以製藥精神研發醫美級的保養品,婕凡希晶彩逆齡系列使用下來肌膚明顯保濕度提升,膚況穩定,擺脫之前時而脫屑時而長痘子的肌膚困擾!全系列不添加肌膚不需要的額外成份,無香精、無酒精,使用起來很安心,不易引起過敏。

 

智慧潔顏乳和胺基酸溫和洗顏露,卸妝卸得乾淨,肌膚不乾澀緊繃,洗完很舒服。

緊緻精華乳裡面滿滿的玻尿酸成分,讓肌膚喝滿水~瞬間緹顏精華露是透明凝膠狀,質地好推開也很好吸收,使用後肌膚不黏膩且變得細緻好摸,臉部線條也變得比較明顯。

EGF瞬效修護霜內含表皮生長因子(EGF),擦著去睡美容覺讓肌膚啟動自我修復能力,隔天肌膚透亮。

靚顏保濕防曬霜有SPF50 ++的防曬係數,擠出來的質地偏粉色,帶有一點一點的校色微粒(圖A),拍點在肌膚上可以觀察到膚色變得均勻明亮,

再搭配玻尿酸粉餅定妝,粉餅的外殼包裝很有質感,開關很堅固好開且又附上精美的絨布套袋(圖B),即使攜帶外出也不必擔心粉餅盒散開,粉撲是絨布材質,使用起來很柔軟舒服,粉質細緻上頭的壓花很美,上層還有細緻的亮粉方便打亮(圖C),修飾肌膚毛孔效果佳,控油效果也很好,還有滿滿的玻尿酸美容成份,很有特色的一塊粉餅!連續使用晶彩逆齡系列,保濕及彈力皆有提升,肌膚逆齡看的見!

 

PREV
類微整美容保養品

明顯有效且超值!

NEXT
敏感肌好放心

乾燥的皮膚有效明顯改善 肌膚較為保濕,恢復光滑細緻及緊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