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階晚安營養面膜

王家慧

這次報名獲選 Jfancy Beaute 專業藥粧 婕凡希專業藥粧,收到電話通知,告知入選體驗,成為此次幸運兒,來挑戰10天有感澎彈緊潤白活動,有機會讓我黯沉的肌膚變 得白皙,收到永信藥品寄來的包裹《彈力豐潤面膜》The Lifting and Firming Mask 80ml $4180, 從一開箱就吸引我的目光了,產品包裝質感非常好,果然是頂級保養品,從外觀設計包裝就感受的到滿滿的誠意,打開盒裝讓人驚艷,愛不釋手~內有面膜80ML一瓶、 一支白色挖棒、超舒服柔軟面膜刷一入,箱子內還貼心附上產品簡介以及體驗說明書各一份!

彈力豐潤面膜<高階晚安營養面膜> 有獨特長效鑽石保濕玻尿酸與獨特5S Diamond Lift 特殊成分發揮保濕,潤澤修復,達到靚白效果,使肌膚白皙延緩老化,改善皮膚暗沉與蠟黃,加強黑色素代謝,並提升肌膚鎖水力,讓臉部肌膚更白淨明亮! 彈力豐潤面膜針對不同肌膚的膚況, 有不同的使用方式:

1.乾性膚質:臉較暗沉 雙頰易脫屑並且乾燥緊繃,適合每天加強使用,薄敷隔夜或是厚敷15-20分鐘用化妝水擦拭卸除即可。

2.油性膚質:全臉易出油有痘痘粉刺與毛孔粗大問題,適合每週使用1-2次,薄敷15分鐘厚水洗,不建議敷到隔夜喔!!

3.混合性膚質:T字部位易出油,雙頰缺水乾燥,適合每週使用2-3次,薄敷隔夜或厚敷15-20分鐘用化妝水擦拭卸除即可。

4.老化膚質:全臉有皺紋,鬆弛老化的困擾,每週使用2-3次,薄敷隔夜或厚敷15-20分鐘用化妝水擦拭卸除即可用。

分享這次的體驗心得:本身我的肌膚屬於混合性膚質,T字部位易出油,雙頰缺水乾燥,只要季節變化的時候臉部容易因為太乾而脫屑,不得不常使用片狀面膜加強肌膚保濕,但只是暫時而已,保濕不持久,化妝很容易脫妝,所以這次在體驗這段期間,我很勤勞的使用,選擇睡前薄敷全臉,晚上睡覺時,讓面膜裡面的珍貴成分來幫我 修護肌膚,一直持續使用至天亮,白天出門上班化妝前,先用化妝水洗掉臉上的面膜,我發現第一天使用就很有感覺,臉部蠟黃暗沉的皮膚確實有比較淨白明亮,氣色瞬間好很多,不然之前皮膚暗沉,會讓人看起來很沒有精神,膚況差的時候,也會影響心情,使用完以後,這瓶保濕度也足夠,臉部不會過於乾燥,反而摸起來觸感舒 服,變得Q彈,整體感覺是很清爽舒適,連續使用肌膚也沒有過敏的情況,這段時間只有使用面膜的情況下,並沒有在多使用其他保養品,覺得肌膚一天比一天好,不得不強力推薦給各位愛美的各位朋友們(男女皆適宜),用文字難以完全表達我對它喜愛的程度,只有實際用過親身體驗才知道它的魅力之處啊!!比起傳統每天敷個一片的 15-20分鐘的保濕效果,反而塗抹式用薄敷方式,肌膚整晚的吸收效果還更顯著,讓我顛覆傳統的印象,對於彈力豐潤面膜有更深刻的體會,好的保養品用了以後就回 不去啦!!有了好的成效以及感受才會讓人更想分享給身邊的姊妹們~

晶鑽光采 完美永恆 彈力豐潤面膜:www.jfancy-beaute.com.tw/zh-tw/product/product-detail.php?tid=1&dpid=10&fbclid=IwAR3P3zvQ6X0TFSEmb8n4BHAbecTpov0XIlBGSLEWG0M_gD-a0LhKUf9jfE

#婕凡希專業藥粧

#0308新女力白雪公主就是我

#挑戰10天白雪公主計畫

#晚安營養面膜

#鑽石玻尿酸獨特技術 

PREV
肌膚換季好乾燥

這款面膜剛好都加強了保濕與修復,正好是肌膚缺水的你不可或缺的好選擇。

NEXT
肌膚飽滿有彈力感 嘴邊肉改善拉提

像我這種上了年紀的女人 最怕的就是肌膚被歲月所摧殘,漸漸的沒彈性鬆垮>< 膚色黯沉就算了還被臉上的斑點死纏著不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