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膚色不均

亦貞

 

 

剛開始要進行醫美的時候覺得自己臉上在嘴角部分及黑眼圈部分膚色不均的情況有點嚴重,希望膚況能有所改善。

一開始使用時,很喜歡含玻尿酸的金色瓶,一擦上去輕拍即可馬上吸收,感覺肌膚真的會呼吸呢!

 

用了一周後,雖然感覺差異不是很大,但是還是有堅持每天使用,希望能有明顯的差異。

 

使用了第三周後,感覺皮膚變得比較有光澤跟彈性,細細的看,覺得暗沉的部分有改善、膚色不均的情況好像也有變得比較沒有那麼嚴重!尤其是在嘴角的部分,沒有出現像以前一樣暗暗的一條線,真的覺得很開心!

目前最喜歡用的是紫色瓶的精華乳!真心覺得他很厲害,可以在早上擦也可以在晚上擦,而且擦的感覺很舒服,是清爽的感覺。

 

最後一周,肌膚有神清氣爽的感覺,雖然在外奔波感覺有些疲憊,但感覺肌膚都充滿了水分,飽滿飽滿的,很滿意自己試用的情形,也很滿意自己擁有這樣的膚況!

PREV
最推薦的蜜粉餅

粉餅成分注入玻尿酸可使肌膚妝感持久不脫落

NEXT
給我ㄉㄨㄞㄉㄨㄞ肌

明確感覺皮膚觸感比較細緻,有ㄉㄨㄞㄉㄨㄞ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