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ㄉㄨㄞㄉㄨㄞ肌

秋芬

 

晶彩逆齡系列保養品

它的亮眼包裝給人非常高質感的印象,大大為產品加分,

 

因為J´FANCY BEAUTÉ產品標榜不添加甲醛類防腐劑、無香料、無酒精、不添加SLS高刺激界面活性劑.....等「皮膚不需要的」刺激成分,且全產品產製流程都於公司品質系統嚴謹管控運行,並通過SGS檢驗,給肌膚健康安全的養分,讓人使用起來更安心,這次難得有機會可以試用,還是蠻另人興奮跟期待。

 

 

此次試用舒緩保濕露 、緊緻精華乳、EGF瞬效修護霜、瞬效緹顏精華露、溫和潤色防曬霜SPF35、逆齡經典粉餅。

試用一周後保濕及彈力度測試雖比第一次數據下降,試用第二周後數據開始往上升,保濕、彈力也開始變好,自己也明確感覺皮膚觸感比較細緻,有ㄉㄨㄞㄉㄨㄞ的感覺,而且不會有過敏現象,尤其是緊緻精華乳除了玻尿酸還添加許多專利抗老成份很保濕,逆齡經典粉餅上妝一天也還很服貼喔,是一組值得安心使用產品。

 

PREV
改善膚色不均

肌膚都充滿了水分,飽滿飽滿的,很滿意自己試用的情形,也很滿意自己擁有這樣的膚況!

NEXT
肌膚回彈力UP UP!

使用期間臉部保濕度及彈力度都有提升。 臉部感覺比較透亮,上粉後整個臉部膚質更細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