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龐回復過往的活力

小A

 

身為女人,大概從懂事起就離不開保養品的魔掌,隨著年齡的增長,保養這件事也變成了不得不重視的一環。但身為懶女人的小A,在對抗歲月的同時,也一直在尋求越簡單越快速越不用動腦的簡易保養方法。

 

這次獲邀體驗的產品為永信藥品旗下醫美品牌J’Fancy的晶采逆齡系列,看到逆齡就讓小A眼睛一亮,嗯,這個很可以!不管哪個年齡層的女人,最需要的真的就是保持青春,如果能讓30歲看起來像20歲,40歲看起來像30歲,50歲看起來像40歲,這世界就太美好啦!

 

J’Fancy晶彩逆齡系列目前有好幾種產品,防曬霜、面膜、晚霜、粉餅、護手霜等,而這次體驗的是其中4樣產品,分別是緊緻精華乳、瞬效緹顏精華露、靚顏保濕防曬霜SPF50、逆齡經典粉餅。看到防曬霜和粉餅是否覺得哪裡怪怪的?是的,這一套保養品是兼具了保養及美妝功效,真的是超適合懶人小A的!另外這四種產品都分別添加了永信專利研發的鑽石微粒玻尿酸或鑽石保濕玻尿酸,可保持肌膚的水分,恢復肌膚彈性,並達到緊緻提升臉部肌膚的效果,這就是讓人看起來變年輕的關鍵!這次的產品採用的是亮眼的紫色及金色的包裝,非常有質感,也很容易讓人一眼就認出。

緊緻精華乳添加了永信的專利抗老成分,輕抹一層在臉上,可以感覺到很快就被肌膚吸收,完全沒有黏膩的感覺,添加的鑽石保濕玻尿酸,提供水分給肌膚,提升保水性及解決皮膚乾燥的問題,目前使用一個月下來,小A的皮膚真的有變比較亮的感覺呢!

 

通常下一步會接著使用瞬效緹顏精華露,裡頭添加的鑽石微粒玻尿酸與緊緻精華乳中的鑽石保濕玻尿酸提供的水分作用,產生澎潤效果,達到修復肌膚紋路,並對深層肌膚進行修護,長期下來可以幫助緊實肌膚,讓稍有年紀的臉龐回復過往的活力。因為都沒有添加香精,所以味道或許並不如市面上的保養品好聞,不過有效果才是我最想得到的,管它到底香不香呢?

 

使用緊緻精華乳及瞬效緹顏精華露後,其實會感覺臉部有微微的緊實感,輪廓線条似乎也有些微的變化,原本摸起來稍嫌乾燥的肌膚,也變得滑滑嫩嫩的,讓我更期待未來的成果!

基本的保養處理後,接著使用具有調節膚色,讓小A覺得非常神奇的靚顏保濕防曬霜SPF50,現在的防曬霜真的好神奇,擠出來時是白色乳狀,稍微在手背抹開就會神奇的變成膚色,原來這是色粒子包覆技術,優點是能夠自然較色與膚色自然融合,所以可以防曬順便校正膚色,又是一個懶人的好幫手啊!蓋子貼心的設計了小圓鏡和小鐵片,將補妝備品擠一些到小鐵片上,可以讓我們出門在外少帶一個瓶罐,減輕包包的負擔~

因為上班無法上妝,所以通常上班前的保養就到這裡。如果是外出遊玩,在彩妝品後千萬別忘了撲上一層逆齡經典粉餅,當做蜜粉使用,而且粉餅盒是非常漂亮的紫色,還有附一個黑色的絨布專用袋,帶在身上出門在外走跳一整天,拿出來補妝時也覺得很有質感呢。粉餅上提供了一小塊打亮用蜜粉,又可以順便省下一筆買打亮彩妝品的錢!粉餅的粉質非常細緻,粉撲抓粉力不錯,小A建議打亮的部分可以用適合的刷子,蜜粉的部分就看個人喜好,用粉盒中提供的粉撲也不會有撲太厚在臉上的感覺喔!

這是小A經過一整天在外走跳後的妝感,底妝仍然維持得很好,出油也比平常少很多,這真的要歸功於逆齡經典粉餅,讓持妝度大大提升。

PREV
肌膚回彈力UP UP!

使用期間臉部保濕度及彈力度都有提升。 臉部感覺比較透亮,上粉後整個臉部膚質更細緻了。

NEXT
類微整美容保養品

明顯有效且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