痠痛疲累感降低

智佩

從小我就是睡最多但看起來睡不飽的孩子,所以老人家都說我”糜爛睏”,

生完小孩後更因為與孩子同床,導致我長期睡眠品質不好,因怕吃安眠藥會成癮,所以期間我曾嘗試吃中藥來調整睡眠品質,但效果著實不顯著!這次公司試驗活動提到可改善睡眠品質,讓我立馬報名想試試看。

   使用的前半個月,最明顯的感受是早上睡醒起床一瞬間,疲累痠痛感降低,原來是雪姬茵主要成分為“葡萄籽抽取物“,葡萄紫抽取物OPC花青素有抗氧化能力可減低與發炎有關的自由基之形成,所以痠痛疲累感降低; 遇到月經期間,本身體質仍會長痘痘,但痘疤復原的速度明顯變快(維生素C修護傷口),整體毛孔細緻度提高,說真得,洗臉時真的感受到臉頰的光滑透亮,估溜估溜。

 

 8月暑假期間,帶孩子上山下海,出去玩的這幾天,我還是按時吃「雪姬茵」,最明顯感受是出門在外簡單上個隔離霜就感覺氣色變好,玩樂期間也真沒有曬傷或曬黑(當然也是要搭配基礎防曬)。最後半個月,再搭配 婕凡希專業保濕/美白/激光 精華安瓶,讓我強烈感受到“內外夾攻”,加上孩子一句『媽媽你的臉看起來好白』,讓我快樂似神仙。強烈推薦給輕熟女的媽媽們,偶爾要好好的愛自己喔~

PREV
肌膚閃耀光澤感

這次體驗剛好要進入夏季,以往到了夏季,腳底的『汗疱疹』會反覆的覆發,所以腳底的角質層,長期下來就比較厚,很困擾,但這次服用後,發現這困擾好像沒有來找我了,今年夏天終於可以穿上涼鞋了。 因為膚質偏油性,夏季還有個困擾就是頭皮容易出油,一早清爽到公司,但到了下午,頭髮就容易扁塌,但食用後,常常到了下午,頭髮還是乾爽的狀態。

NEXT
全身性的美白改善

服用雪姬茵一個月,黑色素沉澱明顯改善,色斑變淺了, 這是服用雪姬茵臉部美白以外最大的收獲,也說明服用雪姬茵是全身性的美白改善,不是只針對臉部美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