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手部乾燥龜裂

MR.J

【婕凡希晶彩彈力豐潤護手霜】

婕凡希的產品都是無添加香精,男生使用也不會覺得香氣逼人

擦上去後,虎口處原本的脫皮龜裂疼痛感就獲得舒緩了!手掌脫皮處,也能明顯感受到修護的瞬效感!

質地綿密細滑,剛塗上時雖會感到些微油膩但是真的吸收好快很快就不會有油膩感而且感覺雙手有一層保護膜!

 

連續使用一週後,滋養修護效果非常明顯(細紋變化、皮膚色階及乾燥改善

因為此手霜富含豐富的鑽石玻尿酸、高級胜肽、蜂王漿、牡丹根萃取,故具有抗老化、長效保濕、美白、防曬、淡化細紋

推薦給像我一樣乾燥龜裂的,或者是經常使用手部的工作者及家庭主婦,立馬來購買獻給媽媽。

 

×小編教學×

手部居家護理

手上塗一層厚厚的護手霜,再戴上手套(或使用保鮮膜包覆)

【加強版】居家保養也能達到SPA級護膚效果

手上塗一層厚厚的護手霜,再搭配『彈力豐潤面膜』,用保鮮膜包覆雙手10-15分鐘,

 

 

PREV
懶人福音、一瓶兼容各種膚質的好產品

使用方式對我而言真的是懶人福音,我選擇的是薄敷隔夜,即可簡省用量,還可省去後續保養流程,塗完後只要安心睡覺,隔天再處理,一整個省時省心。

NEXT
我的混合肌照護

我是混合性的膚質,臉上T字部位常常油光煥發,也常長一些小粉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