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性的美白改善

珊蘋

年齡:40 歲
肌膚類型:混和性肌膚

此次要來試用由永信國際藥廠-醫美團隊精心研發的婕凡希-雪姬茵錠,永信藥品是台灣第一家通過PIC/S GDP 認證的製藥國際集團,除了製藥主力外,永信的醫美產業更獲得SNQ國家品質標章,合法專業的醫美研發產品,全系列食品皆通過塑化劑、重金屬檢驗,讓人食用上格外放心

▲照片一 : 婕凡希-雪姬茵錠,一盒內有二小瓶,一瓶內有30 顆,是15天份,二瓶就是30 日份,主要成分有:L-半胱胺酸鹽酸鹽(L-CYSTEINE ),Ceramide 賽洛美,珍珠粉,維生素C,天然葡萄籽抽出物;

L-CYSTEINE 是透過抑制酪胺酸酶的活性,達到減少黑色素形成的效果。雪姬茵額外添加維生素C來輔助吸收。確保我們食用後達到最佳的吸收效果。

Ceramide 賽洛美則是當紅的保濕成分,對於異位性皮膚炎或濕疹相關疾病的治療都很有效,原本食用前我的皮膚容易過敏發紅,但服用雪姬茵一個月後,皮膚退紅也不癢了,真的很神奇。

珍珠粉的最大功效就是抵抗自由基,延緩人體隨著年齡增長而產生的衰老,另外珍珠粉含有錳,銅鋅等微量礦物質,可以增強人體肌膚的活性,保證人體皮膚的白皙。腿部常抽筋的人服用珍珠粉也有幫助,因為珍珠粉含鈣豐富。

雪姬茵的研發團隊了解人體美白所需要的成份,複方的錠劑一錠多效,適合希望皮膚更白晰的人使用。

 

▲照片二: 少份量的貼心的包裝,不會打開後讓藥錠受潮,

使用方法:每次2 錠,每日1 次,或每次1 錠, 每日2 次,永信醫美團隊產品經理貼心提醒「記得每天都要吃足夠的量,維持體內成份濃度,才能實際達到美白的功效」

▲照片三: 這是腿部前年夏天穿短褲被機車排氣管燙到的痕跡,黑色素沉澱

 

▲照片四:服用雪姬茵一個月,黑色素沉澱明顯改善,色斑變淺了,這是服用雪姬茵臉部美白以外最大的收獲,也說明服用雪姬茵是全身性的美白改善,不是只針對臉部美白喔

 

PREV
痠痛疲累感降低

從小我就是睡最多但看起來睡不飽的孩子,所以老人家都說我”糜爛睏”, 生完小孩後更因為與孩子同床,導致我長期睡眠品質不好,因怕吃安眠藥會成癮,所以期間我曾嘗試吃中藥來調整睡眠品質,但效果著實不顯著!

NEXT
超滿意~客製化保養

可以根據個人的皮膚狀況選擇不同效果的安瓶搭配,這也太棒了吧~!完全就是客製化保養✨ 可以保濕又不用怕太油膩~~(hen重要! 敏感肌 醫美術後 或是難搞的問題肌需要的就是這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