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雙星 給肌膚最高階的保養安瓶

Jessie

安瓶測試計畫正好在5/8開始,剛過24節氣中的「立夏」,預告夏天正式到來。

這幾天氣溫明顯上升,我還記得我最崇拜的皮膚專科醫師邱品齊指出氣溫每上升1度、皮膚約增加1成的出油量。

難怪這幾天有好幾顆討人厭的痘痘開始冒出來say hi~~我不要呀!

我的皮膚屬於敏感性肌膚、T字部位又容易出油冒痘,常因為外在環境刺激或是用到不適合的產品臉就紅腫癢,所以我非常在意產品的品質安全及有效性。

 

這次參加測試計畫我想改善我的斑點、痘痘、黑頭粉刺及毛孔粗大問題。

以前我沒有正確的防曬觀念,自從斑點越來越明顯後,現在才知道紫外線的可怕,沒做好防曬容易造成肌膚老化、暗沉、斑點、甚至光敏感,像是隱形殺手對皮膚造成傷害。

▲原來的皮膚有泛紅、痘痘情況,膚況不穩定

 

這次我測試的產品是婕凡希的美白雙星

包裝為三入一盒,每瓶7 日的容量設計,能保存最佳的產品活性,提供肌膚高濃度的高階保養。

第一瓶是能預防色素不均、加強色素代謝的「P01傳明酸高效美白精華」(白天使用)

添加衛福部公告最高含量3%傳明酸,幫助改善色素沉著

還有七合一亮白複方精華,抑制酪胺酸酶活性

柑橘璀璨精華素,打造透明感肌膚

維他命B3&甘草酸,增加保濕亮白力

 

第二瓶是能在家溫和煥膚的微果酸驅黑靚白「P02激光全效精華」(晚上使用)

有滲透式小分子溫和煥膚科技內含8%的甘醇酸幫助角質更新,改善毛孔、粉刺及痘痘問題。

激光靚白因子能抑制肌膚黑色素生成,驅黑靚白,非常適合淡化斑點及痘痘發炎後的痘斑,輔助改善惱人的色素沉澱。

 

清潔臉部肌膚後,取0.5~1ml均勻塗抹在臉上或欲加強處(一滴管約0.3ml),質地延展度很好,也很快吸收。

測試期間,我還有搭配「婕凡希 EGF瞬效修護霜」

EGF瞬效修護霜含EGF表皮修護因子、複合型神經醯胺Ceramide l、lll、Vl型、綠豆發酵萃取、有機苦薄荷萃取、角鯊烷、七葉皂素、小分子玻尿酸、大分子玻尿酸,多種能有效加速修護肌膚角質健康的成分。使用後我的皮膚變的比較穩定不泛紅且保溼度提升、皮膚變得很有光澤!

測試期間,為了改善我的黑頭粉刺鼻,我嘗試將鼻子厚敷一層「P02激光全效精華」,真的有煥膚效果,鼻子有脫皮代謝,黑頭粉刺用指甲輕推,也都可以清除。脫皮代謝的過程大概3-4天,這幾天我有加強鼻頭的保濕,現在鼻子看起來乾淨又白皙呢!

 

連續使用一個月後,皮膚整體膚色提亮很多、斑點有淡一些,也比較沒有長痘痘、毛孔更緊緻了!效果超滿意~~

這樣的好產品~~推薦給和我一樣肌膚困擾的你們!

PREV
選擇安心無添加的產品

使用一個多月,不僅撫平出油的問題,毛孔緊緻很多、肌膚變亮,看起來越來越年輕了!!

NEXT
早晚滴兩滴,讓妳美得嬌滴滴!

原本的皮膚屬於較易出油、易長粉刺、暗沉肌膚、角質肥厚者,儘管每天努力擦拭美白乳液,但好像沒有吸收進去。自從試用了「傳明酸高效美白精華(P01)、激光全效精華(P02)」後,發現出油情況大力改善,保養品也更好吸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