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暗沉肌

珊蘋

年齡:40歲

肌膚類型:混和性肌膚

此次要來試用由永信國際藥廠-醫美團隊精心研發的婕凡希系列產品-彈力豐潤面膜,

永信藥品是台灣第一家通過PIC/S GDP認證的製藥國際集團,除了製藥主力外,永信的醫美產業更獲得SNQ國家品質標章,合法專業的醫美研發產品,無添加甲醛類防腐劑、酒精、香料等刺激性成分讓人使用上格外放心。

婕凡希彈力豐潤面膜是使用神秘又帶魔幻的紫盒包裝,拿在手上給人一種奢華高貴的感覺,非常符合40歲輕熟女孩的喜好,真的很喜歡這個紫色包裝。

 

打開盒內有三個組合,左起:面膜刷,面膜,挖杓。不得不說,這面膜刷毛的觸感真是太高級了,刷毛柔軟細緻,觸碰到臉部完全不扎臉,用完後面膜刷可別丟掉,清洗後可以拿來當粉底刷使用,細緻的軟刷毛比專櫃購買的粉底刷還好用喔。

DAY1: 皮膚暗沈 ,色斑膚色不均

我是40歲混和性肌膚的上班婦女,有二個小孩,平時早上六點就要起床,一路忙碌到晚上十一點才就寢,因為生活與工作的忙碌與壓力,讓我自覺我的皮膚一直很暗沈,每次下班去接小孩,老師都會開口問「媽媽你看起來好累」。即使是吃維它命C或儘量早睡都無法改善暗沈的皮膚狀況,平時保養程序是洗完臉後使用婕凡希系列-彈力保濕精萃液,逆齡經典晚霜,即便是想敷面膜,卻因不喜歡面膜冰涼的布料異物感而放棄,尤其是冬天,臉已經是乾燥到不行了,但想到面膜剛敷上的冷冽感就做罷。但這次試用的彈力豐潤面膜完全針對我的惡好加以改善,敷面膜像是塗抹保養品,睡前敷上當晚霜直接睡覺,少了那塊傳統的面膜布料,異物感消除了,柔軟細緻的面膜刷使用在臉上也不冰冷了,冬天終於可以愉快的敷面膜了。 

 

 

DAY10: 皮膚亮了起來,法令紋改善,色斑膚色不均問題改善。

婕凡希-彈力豐潤面膜內容成份有:
鑽石保濕玻尿酸: 其結構可長效強力鋪水,鎖水,又避免水分散失,質地清爽保濕又沒有黏膩不適感。臉上補水了,法令紋消除。
傳明酸: 已被多國研究證實具有抑制黑色素的特性,又可有效美白,敷完面膜隔天早上洗臉照鏡子就覺得又白了一點,可有效改善色斑膚色不均問題。
全效複合胜肽: 使細胞更新、減少黑色素生成、亮白肌膚、緊緻,在使用10天即可明顯感受其效果。
維他命B3,大分子玻尿酸鈉,小分子玻尿酸:加強保濕機制,改善暗沉肌膚,讓肌膚散發淨透亮光。

 

DAY30: 皮膚呈現光透亮。

比照起DAY 1,使用30天後,皮膚是明亮的,比對照片讓我驚豔之,更對婕凡希-彈力豐潤面膜增加信心,相信有恆心繼續使用下去,膚色暗沉及色斑問題會大幅改善更多。

以上是我的婕凡希-彈力豐潤面膜試用心得,謝謝醫美團隊用心研發優良的保養品。

PREV
安瓶真的是保養聖品

安瓶真的是保養聖品! 會感受到臉部肌膚保濕度急速上升阿! 不僅保濕變好了,毛孔縮小了,粉刺減少了,臉頰泛紅不見了,細紋變淡了,肌膚彈力也變好了! 愈來愈喜歡自己素顏時的皮膚狀態了呢!

NEXT
男子清爽保養

二十六歲,本身職業是藥師,外出無化妝,還真是第一次使用保養品,以前不外乎就是使用防曬,冬天皮膚乾燥時使用乳液,這次有機會使用永信藥品的專業醫美品牌,婕凡希(J`Fancy)保養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