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瓶真的是保養聖品

珮婷

在使用之前就知道安瓶很好用,保濕極佳,不脫妝!因為平時上班與休假都會上淡妝,上妝後下午T字部位就泛油光,其實頗困擾的。也經常性的臉頰乾,就開始乾癢,實在是不舒服。

 

這次用了J'FANCY的安瓶系列保養品

M01-全效舒敏保濕精華

P02-激光全效精華

M01的修護肌膚乾燥脫屑及敏感脆弱,根本就是為了我製造的呀!趕快拯救我敏感又脆弱的臉吧!

 

P02其實一開始擦到P02覺得驚嚇,因為感覺刺刺熱熱的,但想到甘醇酸正在攻擊粉刺改善毛孔粗大,就覺得安心許多。(僅有前幾天使用時感受較強烈,後續接著使用就還好囉~)

 

使用到第二週左右其實就很明顯感覺到每天上妝至下午,T字部位其實已經不太出油了,而且上妝後服貼度也變好了!不用擔心下午就掉妝了。而且原本臉頰是容易敏感脫皮且泛紅,使用後泛紅情形不僅改善了,臉頰也不會敏感脫皮了!

 

貼心小提醒:P02上午擦,肯定得搭配防曬!不然會變黑唷( ◜‿◝ )♡

 

全部使用完後,真的只能説,安瓶真的是保養聖品!

會感受到臉部肌膚保濕度急速上升阿!

不僅保濕變好了,毛孔縮小了,粉刺減少了,臉頰泛紅不見了,細紋變淡了,肌膚彈力也變好了!

愈來愈喜歡自己素顏時的皮膚狀態了呢!

PREV
挑戰10天有感的安瓶活動

一直以來沒有打底妝就不敢出門 現在真的可以素顏出門了 鑽石般白裡透紅,整個人都容光煥發了 你也來試試

NEXT
改善暗沉肌

我是40歲混和性肌膚的上班婦女,有二個小孩,平時早上六點就要起床,一路忙碌到晚上十一點才就寢,因為生活與工作的忙碌與壓力,讓我自覺我的皮膚一直很暗沈,每次下班去接小孩,老師都會開口問「媽媽你看起來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