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清爽保養

哲賢

二十六歲,本身職業是藥師,外出無化妝,還真是第一次使用保養品,以前不外乎就是使用防曬,冬天皮膚乾燥時使用乳液,這次有機會使用永信藥品的專業醫美品牌,婕凡希(J`Fancy)保養產品,從一開始的胺基酸溫和洗顏露,它與一般洗面乳不同的是十分水狀、清爽,弱酸性的PH值配方清潔起來十分溫和不刺激,最後沖洗完更是不會有過度清潔後皮膚完全沒有滑度,反而會有種水分依舊在臉上,只會有一早起床或是晚上洗澡時臉上的油汙與髒汙被帶走的感覺!

將臉上水分擦乾後,使用舒緩保濕露,它的特點與一般化妝水相同,用起來十分好上手,除了添加小分子的玻尿酸作保濕外,特別的是還含有天然植物萃取天竺葵與含豐富類黃酮的七葉皂素能幫助乾燥不穩定的肌膚恢復光滑細緻,保濕露在使用上吸收非常迅速,不到30秒即可感受它進到臉部肌膚!

接著依序使用全效舒敏保濕精華、晚上增加激光全效精華,說到外觀,還是第一次使用這種安瓶產品!在外包裝上,婕凡希帶來一種非常尊榮、高級的感覺,打開盒子,產品的成列讓每支精華液以45度角的方式呈現給每位消費者,透過包裝的設計讓產品不會隨意滾動造成破損,可說是肯為消費者著想不惜提高成本啊。

談到全效舒敏保濕精華,除了大小分子的玻尿酸強化保濕外,另外添加Vit B5與五味子植萃精華,增加效果,使用量上在壓取一至二滴對我來說即夠用!

第二支激光全效精華主打驅黑靓白、改善黯沉恢復肌膚彈性,對於稍有痘疤的我再適合不過!比較起兩支精華液,這支較有黏稠姓,因內含甘醇酸改善粉刺、黑色素沉著與毛孔粗大,在使用上,量在壓取一至二滴對我來說即夠用,建議塗抹時按摩肌膚更能將粉刺推開帶除!

綜合兩支的特點即是對我這位男性使用者,即使每天兩次的使用一個月後依舊尚未使用完!可說是CP值很高!

使用精華液後若針對冬天等氣候乾燥或是本身肌膚保濕效果不佳時,搭配保濕修護乳液,內含神經醯胺1、3、5型,在使用精華液後搭配可增加肌膚清爽感,個人使用起來十分清爽無負擔。

 

而針對激光全效精華的使用,婕凡希建議白天外出搭配溫和潤色防曬霜,對於外出時間時間不長使用SPF35對皮膚負擔較小,且一樣能降低外出紫外線的傷害,另外產品有潤色效果,讓我在塗抹後,可以變白一點、氣色更好!男生不用化妝隨時出門氣色、面容都OK!

 

這次永信藥品潔凡希產品使用,一開始由專業人員、機器為我檢測肌膚狀況,依照我的膚質選擇適合的產品使用,整體使用後人員親切、產品優良,非常滿意!

PREV
改善暗沉肌

我是40歲混和性肌膚的上班婦女,有二個小孩,平時早上六點就要起床,一路忙碌到晚上十一點才就寢,因為生活與工作的忙碌與壓力,讓我自覺我的皮膚一直很暗沈,每次下班去接小孩,老師都會開口問「媽媽你看起來好累」。

NEXT
永信醫美保養品讓我乾燥缺水的肌膚,變的油亮又滋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