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信醫美保養品讓我乾燥缺水的肌膚,變的油亮又滋潤。

美玲

因為我已經進入熟齡肌階段了,肌膚真的會越來越乾燥,所以開始會使用滋潤型的保養品。

這次參加專業調理式護理安瓶的產品體驗,1.R01全能活膚逆齡組.2.逆齡胜肽凝活膚精華,完全使用,由早上的保濕、安瓶至晚上的安瓶、晚霜,讓我使用精華油後,整個臉部的保濕度馬上提升超多。讓我的肌膚延緩老化。

原本擔心找不到讓我安心的美容師及保養品。

竟然是永信醫美保養品讓我乾燥缺水的肌膚,變的油亮又滋潤。

<保濕的三要素為水、抓水的保濕劑、防止水分蒸發的潤膚劑(霜或乳液)>

但我只注重再保濕忘了彈力的重要性,希望未來持續使用可以讓我的肌膚能更有彈力、延緩老化。

附註一點: 長期有再使用永信藥品醫學美容保養品很值得推薦的是氨基酸洗顏露,能完全清潔毛細孔的髒污。

 

PREV
男子清爽保養

二十六歲,本身職業是藥師,外出無化妝,還真是第一次使用保養品,以前不外乎就是使用防曬,冬天皮膚乾燥時使用乳液,這次有機會使用永信藥品的專業醫美品牌,婕凡希(J`Fancy)保養產品,

NEXT
重建健康肌膚,恢復緊實彈性

長期受敏感不穩定的肌膚折磨 感謝婕凡希提供能真正改善肌膚的好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