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安心無添加的產品

雅筑

之前花大錢買專櫃保養品, 不知道是不是膚質不合適的關係,我才使用了短短一個月的時間, 不但乾燥緊繃感沒有消失,反而因為太刺激長了很多亂七八糟的小東西, 那時候的膚況真的可以說是雪上加霜, 從那之後使用保養品都膽顫心驚的!

每天上妝前看著鏡子裡素顏的自己,心情都很差…,隨著年紀增長妝只能越上越厚。

使用一個多月,不僅撫平出油的問題,毛孔緊緻很多、肌膚變亮,看起來越來越年輕了!!

 

只要用手去擠痘痘或粉刺就容易泛紅甚至留疤,但是如果不去黑頭粉刺和白頭粉刺的話,就會看起來毛孔粗大,摸起來也會粗糙有顆粒感,最近天氣熱皮膚出油,粉刺就更容易變成討厭的痘痘。因為我的皮膚易長粉刺、出油幾乎會出現的問題我都有,真恐怖呀!

所以選擇適用的產品對我來說更是重要

PREV
改善暗沈和粉刺的狀況

,吸收都好快又有感,而且沒有黏膩感,每天保養完,皮膚像是喝水喝飽飽,臉立馬亮晶晶的感覺。

NEXT
美白雙星 給肌膚最高階的保養安瓶

連續使用一個月後,皮膚整體膚色提亮很多、斑點有淡一些,也比較沒有長痘痘、毛孔更緊緻了!效果超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