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肉底的救星

Yuuki

我天生就容易曬黑,只要稍微曬個太陽,就曬成了小黑人。☀☀☀

再加上本身的肌膚有點敏感,太過於刺激的產品都不敢使用。也因為這樣,我幾乎放棄美白,不相信自己可以變白。

 

 

永信藥廠推出的“專業傳明酸高效美白精華”跟“專業激光全效精華”,預防黑色素沉澱,驅黑靚白,改善暗沉,都是使用有效成份,有效濃度。

我試著擦半邊臉,發現這個安瓶溫和不刺激,而且很快就吸收了,我早上使用專業傳明酸高效美白精華,這裡面添加了3%的傳明酸,能有效阻斷並抑制黑色素合成,防止色素不均及色素沉著,晚上使用專業激光全效精華,這裡面添加了7%的甘醇酸,可有效改善粉刺、黑色素沉著及毛孔粗大。

有擦的左半邊臉,肌膚變的很細緻,而且有明顯的透亮感,反之沒有擦的右半邊臉,還長了痘痘,而且肌膚略帶暗沉,不細緻,

我使用一個月後,改成全臉皆擦,兩年不見的朋友,看到我,竟然告訴我,你有變白耶,比以前還白很多。

請產假兩個月的客戶,也是告訴我,她兩個月沒看到我,也是覺得我的肌膚比較白,而且會發光!

 

跟白肉底的朋友站在一起拍照,終於沒有黑得很明顯

 

這麼有效改善我肌膚暗沉及讓肌膚亮白的產品,我怎麼會放棄使用它呢,真心推薦給跟我一樣黑肉底,覺得沒有機會變白的朋友們!!!

PREV
雙下巴收起來,輪廓V曲線

NEXT
V臉get 嘴邊肉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