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齡,須針對老化原因下手!

面部快速衰老!黃臉婆、歐巴桑!小三當道!你是否已中招?

臉上開始出現難以解決的鬆弛、紋路,擦再多保養品也無法改善時,是否也會羨慕起電視裡那些臉上不顯年齡的美魔女們?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作息不良,或是節食減肥之類的原因,都會導致臉部提早出現皺紋、鬆弛、下垂一類的老化現象。皺紋是滄桑歲月的痕跡,也是年齡的洩密者,更是抗老化治療的首要目標。

老化等種種因素而造成流失或傷害,導致肌膚鬆弛,因此皺紋出現、眼尾下垂、嘴角鬆弛、法令紋變深、臉部輪廓不明顯,甚至有雙下巴,而這些改變,便造成我們肌膚產生皺紋及老化的表現。

為了不再讓年齡破壞您的美麗,日本黃金SMAS三角拉皮術,可幫助您擺脫老化現象,不論是眉毛下垂、眼睛下垂、蘋果肌凹陷、淚溝、臉頰下垂及法令紋問題都可以獲得改善,達到「凍齡」效果,重現青春神采!

 

市面上拉皮的方式有很多種?您選對了嗎?

其實許多消費者是不清楚自己的臉部到底是皮膚鬆弛或是老化下垂等問題,而到診所諮詢的醫師因為本著利益考量往往只是說服消費者用不對的方式來做臉部拉皮,常常聽到消費者抱怨在哪家診所做的沒有效果或是效果很短暫等等問題,其實凍齡的方式有很多種,醫師應該針對個人的臉部老化問題做正確的分析與適應的療程,不能一昧本者利益考量而讓消費者選用錯誤的療程。

 

6成拉皮太簡單   拉皮≠拉提   效果大不同拉的不只是皮膚

拉皮≠拉提   效果大不同X

「拉皮手術」拉的不只是皮膚,拉皮與拉提效果不同,各種拉皮手術價值在醫師技術及經驗!臉部老化的原因包含肌肉、脂肪、皮下軟組織…受地心引力牽引而下垂,失去立體感。也因固定脂肪的筋膜長期受壓力失去彈性,而使得脂肪鬆脫而凸出甚至移位,最明顯的例子要屬眼尾下垂、眼袋、淚溝、法令紋、木偶紋等。

因此真正的拉皮手術,必須能重塑臉部線條,所以拉提的不只是皮膚,而是將下垂鬆弛移位的肌肉、脂肪軟組織等一一復位,並重新繃緊鬆弛的筋膜後,改善鬆弛下垂,需要進行將臉部軟組織結構輪提拉回原先的位置,重塑輪廓線讓臉部凍齡。

 

● 日本黃金SMAS三角拉皮   精雕細琢臉部立體懸吊術 

Sculptural Rejuvenation of the Face, Eyes, and Mouth.

黃金SMAS三角拉皮榮獲國際OSAPS專題演講,全程採用HD 1080p最高畫質內視鏡技術,讓視野加大加深,HD畫質的高解析度,讓血管清晰可見,對層次的剝離和定位也更加精準,大幅減低出血、腫脹和發炎等術後風險,讓受術者的恢復快,效果不像傳統拉皮的緊繃不自然,避免傳統拉皮的「面具臉」,只拉皮繃、傷口大,且破壞組織和血管,雙層提拉式技術效果也比傳統手術維持時間更長。

高科技3D影像模擬掌握微調的部份,不僅對臉部膚質,包含皮膚鬆弛及組織的老化狀態,對於拉皮的受術者,透過3D影像模擬系統,可了解臉部老化的程度、老化的範圍由最基本的皮膚組織變薄及輪廓線下滑等變化,需了解老化的結構變化,才能規劃初因人而異的手術計畫。

 

● 日本黃金SMAS三角拉皮   一次解決綜合老化的進階對策 

 

● 日本黃金SMAS三角拉皮   立體懸吊雙層緊緻提拉 

想要凍齡減齡,除了仰賴平日勤保養來減緩老化腳步外,日本黃金SMAS三角拉皮亦成為近年來尋求凍齡者的最佳選擇。

整形手術是以拉緊支撐肌膚彈力的軔帶與改善骨骼下垂變形問題為主,填補為輔;即先從支撐臉頰與臉形的軔帶和骨骼著手,若有不足,再補充微整填補,讓凍齡後的年輕臉龐顯得自然且長久。

當老化現象較為嚴重,鬆弛下垂的組織,甚至讓臉形像被土石流沖垮般時,中臉的提拉力度及影響範疇恐怕已經無法大幅改善老態模樣,這時,黃金SMAS三角拉皮術,中下臉提拉手術堪稱是目前最佳的老化對策。

 

● 日本黃金SMAS三角拉皮   一次解決中下臉鬆弛、下垂的困擾 

日本黃金SMAS三角拉皮術中下臉提拉,有別於以往傳統拉皮的大傷口的印象,除皮膚之外,內層組織、SMAS結構的拉提,其他如脂肪比例、內層筋膜和肌肉的層次都須一起考慮,採微創手術即從耳際切入,傷口較小,再施以吊拉,提拉的連動範疇從中臉、下顎至頸部,讓V臉重現。因此,SMAS黃金三角拉皮術不單單只是拉緊表層皮膚,重要的是拉提各種組織結構。手術過程少疼痛並快速,無需全身麻醉的不適感,使得想拉皮的人可以得到安全有效的治療,手術的過程與技術可使受術者術後腫脹大大的降低,術後的恢復期大大的縮短。對於想要凍齡的女性,是更好的選擇。

※有關於全臉或腹部拉皮手術種類繁多,如:埋線拉皮、音波拉皮、迷你拉皮、羽毛拉皮、電波拉皮及本診所新SMAS黃金三角拉皮等問題,歡迎至東京風采整形外科診所,由張大力院長親自為您諮詢與說明※

PREV
藏起妳的年齡,有秘密的女人最美麗

在日本發表的主題就是「黃金SMAS三角拉皮術中下臉提拉術」,這有別於以往傳統拉皮的大傷口的印象,除皮膚之外,內層組織、SMAS結構的拉提,其他如脂肪比例、內層筋膜和肌肉的層次都須一起考慮,採微創手術即從耳際切入,傷口較小,再施以吊拉,提拉的連動範疇從中臉、下顎至頸部,讓V字臉型重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