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起妳的年齡,有秘密的女人最美麗

在日本發表的主題就是「黃金SMAS三角拉皮術中下臉提拉術」,這有別於以往傳統拉皮的大傷口的印象,除皮膚之外,內層組織、SMAS結構的拉提,其他如脂肪比例、內層筋膜和肌肉的層次都須一起考慮,採微創手術即從耳際切入,傷口較小,再施以吊拉,提拉的連動範疇從中臉、下顎至頸部,讓V字臉型重現。

 

臉部老化通通OUT,SMAS黃金三角拉皮術,重塑臉部凍齡輪廓線!

張大力醫師受邀到日本發表的主題就是「黃金SMAS三角拉皮術中下臉提拉術」,這有別於以往傳統拉皮的大傷口的印象,除皮膚之外,內層組織、SMAS結構的拉提,其他如脂肪比例、內層筋膜和肌肉的層次都須一起考慮,採微創手術即從耳際切入,傷口較小,再施以吊拉,提拉的連動範疇從中臉、下顎至頸部,讓V字臉型重現。

因此,不單單只是拉緊表層皮膚,重要的是拉提各種組織結構。手術過程無痛快速,無需全身麻醉的不適感,使得想拉皮回春的人可以得到安全有效的治療。

 

六成拉皮太簡單,掌握臉部「黃金SMAS區」才能讓拉皮的效果更完美!

SMAS在臉部負責肌肉動作連動到皮膚,可做出各種表情動作,但是隨著年華老去,SMAS變得鬆弛並且下垂,造成了臉頰下垂與法令紋加深的現象。新式SMAS黃金三角拉皮可以對人體臉部、頸部的老化,所造成皮膚彈性降低、皺紋形成、鬆弛下垂等現象做改善。

除皮膚之外,內層組織、結構的拉提,如脂肪比例、內層筋膜和肌肉的層次都須一起考慮。整形外科張大力醫師說,SMAS層全名為Superficial Musculo- Aponeurotic System,是指在臉頰上一層肌肉筋膜性的組織,在拉皮手術時,將這片主要覆蓋在雙頰的構造重塑並拉緊雙層,是日本現在流行的臉部拉皮手術。

 

凍齡 ‧ 須針對老化原因下手!


黃金SMAS三角拉皮榮獲國際OSAPS專題演講,全程採用HD1080p最高畫質內視鏡技術,讓視野加大加深,HD畫質的高解析度,讓血管清晰可見,對層次的剝離和定位也更加精準,大幅減低出血、腫脹和發炎等術後風險,讓受術者的恢復快,效果不像傳統拉皮的緊繃不自然,避免傳統拉皮的「面具臉」,只拉皮繃、傷口大,且破壞組織和血管,雙層提拉式技術效果也比傳統手術維持時間更長。

高科技3D影像模擬掌握微調的部份,不僅對臉部膚質,包含皮膚鬆弛及組織的老化狀態,對於拉皮的受術者,透過3D影像模擬系統,可了解臉部老化的程度、老化的範圍由最基本的皮膚組織變薄及輪廓線下滑等變化,需了解老化的結構變化,才能規劃初因人而異的手術計畫。

 

打造「黃金三角拉皮術」術後滿意關鍵

1. HD高畫質內視鏡系統
全程採用HD1080P最高畫質內視鏡技術,讓視野加大加深,對於層次的定位更精準能確實縮短恢復期,效果自然不緊繃,避免傳統拉皮的『面具臉』和大傷口,搭配黃金SMAS三角拉皮,雙層提拉效果延長讓老化消失於無形。

2. 3D VECTRA模擬系統
張大力醫師強調:實際皮膚提拉的方式,若是透過美國最新『3D VECTRA檢測』個人臉型立體輪廓;皮膚彈力條件等參數值,做精密的量身規劃,而非僅以年齡視為評估及考量重點。手術是需要依照個人本身的客觀條件來規劃,而且施做手術的方式也得經過專業評估。

3. 無塵正壓開刀房
醫學中心同等級的無菌正壓空調系統,能將每立方英呎落塵量在10000以下流程採日本高規格醫療分級,專業安全層層把關更能有效降低多層次感染。

4. 日本新一代組織膠
相較於傳統拉皮手術傷口大、消腫慢、容易瘀青,黃金SMAS三角拉皮可以有效加速復原期,運用日本組織膠,讓術後可使傷口更加平整服貼,減少血腫及組織腫脹,並搭配全套護理計畫能有效加速傷口的癒合及消腫。

5. 日本最新局部麻醉
採用局部舒眠麻醉,局部麻醉可免除全身麻醉的風險,也不需要插氧氣管,受術者為自主性呼吸,並加上舒眠的靜脈注射,全程可選擇睡著,對於年紀高的受術者能大幅降低在麻醉上的風險。

6. 瑞士黃金光修護系統
術後修護的瑞士黃金光面膜,多色彩不含紫外線能量穩定的黃金光,能對細胞產生正面的修護作用,協調新陳代謝的過程、增強人體免疫系統、刺激細胞再生及修護過程、促進組織癒合、解除並減緩疼痛。

NEXT
凍齡,須針對老化原因下手!

面部快速衰老!黃臉婆、歐巴桑!小三當道!你是否已中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