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女孩首選面膜

吳季倩

#0308新女力白雪公主就是我
#挑戰10天白雪公主計畫

10天白雪公主養成計劃的秘密武器是「婕凡希晶彩彈力豐潤面膜」✦✦
本身有慢跑習慣的我,雖然遮陽帽和防曬品都使用了,但紫外線跟空污真的很恐怖!所以我真的不是白雪公主!

「彈力豐潤面膜」是婕凡希晶彩逆齡系列 特別護理 中的一個品項
#婕凡希專業藥粧
晶彩逆齡系列最珍貴的成份「長效型鑽石保濕玻尿酸」「逆時撫紋微粒玻尿酸」
#鑽石玻尿酸獨特技術★
有效改善老化、鬆弛肌膚問題,有效強化肌膚屏障,修護肌膚紋路,讓肌膚「亮澤」、「澎潤」、「彈力」、「緊實」

高雅金色的精緻盒裝很適合在特別的節日當作禮物✿
「彈力豐潤面膜」很貼心的搭配了面膜刷和挖棒!
面膜刷刷毛的柔軟度很適中,毛刷刷頭的斜度很適合推勻面膜,使用起來很順手!
「彈力豐潤面膜」可以當 #晚安營養面膜 使用,也可厚敷15-20分鐘的方式使用!
◉「油性肌膚」容易出油建議使用「薄敷15分鐘」的方式 後水洗
◉「混合性膚質」、「乾性膚質」可以當晚安面膜使用也可厚敷15-20分鐘的方式使用!

我的膚質屬於「混合性膚質」,T字部位較易出油,而臉頰部位易缺水!
我使用「厚敷15-20分鐘」的方式來體驗「彈力豐潤面膜」的密集修護保養!

「彈力豐潤面膜」是一款白色偏濃稠乳液狀質地的面膜!近聞不會有特別的氣味!
我使用挖棒取出約15ml的量,使用面膜刷將「彈力豐潤面膜」推勻全臉肌膚,敷上後完全沒有不適感,很溫和!
敷後20分鐘可以看出白色的面膜大部分變成透明樣!我使用化妝棉噴上「礦泉噴霧」來擦拭,但厚敷的面膜比較濃稠,無法擦拭乾淨,所以我就當晚安面膜的概念至隔天早晨再用清水洗淨!如果不習慣晚安面膜的保養方式可以直接水洗淨,再上後續的保養步驟!
☑厚敷法第一次洗淨後的臉部肌膚可以看出肌膚有乾燥感跟光澤度不足的問題,尤其是雙頰的部位!
☑第四次後厚敷法洗淨後的臉部肌膚水嫩度提昇,肌膚飽滿較有光澤,感覺肌膚紋路有澎潤的效果!

#婕凡希發現肌膚美麗的秘密

 #讓女人散發珠寶般璀璨光芒✦✧✦✧

 感謝 婕凡希的美麗邀約♡♡♡

以上是我的體驗分享,如果你也喜歡♥♥♥

臉書粉絲專頁追蹤☞ Jfancy Beaute 專業藥粧 有更多的專業保養讓你知道哦!

PREV
肌膚飽滿有彈力感 嘴邊肉改善拉提

像我這種上了年紀的女人 最怕的就是肌膚被歲月所摧殘,漸漸的沒彈性鬆垮>< 膚色黯沉就算了還被臉上的斑點死纏著不放

NEXT
提升肌膚鎖水力、潤澤修復

敷完超保濕 很值得推薦給大家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