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信藥品J’FANCY Beaute╳于賓診所╳東京風采整形外科診所

2018/10/18媒體報導

♪♩♫一年一度的PINK RUN又來囉
喜歡挑戰的婕粉們準備好穿上超可愛粉紅澎澎裙,一起加入最夢幻的裙襬澎澎RUN路跑活動了嗎? 這樣夢幻的粉紅澎澎裙背後是一個關於男人對於妻子的愛❤,一位名叫Bob Carey的攝影師,得知妻子罹患乳癌後,決定與妻子一同對抗病魔,他穿著粉紅澎澎裙到處拍照,將這些攝影作品的利潤所得投入抗癌研究。為了讓更多人重視乳癌篩檢的重要性,並向那些正在對抗乳癌的鬥士致敬,而有了這樣一個別具意義的活動。
永信藥品從創業以來,非常重視國人的生活健康並致力於社會公益活動

身為永信的一員,這麼重要的活動,J`FANCY BEAUTE當然不能缺席,為了讓各位婕粉成為內外兼美的水水,讓你不帶妝運動,也能散發天然的自信✦✧✦
 

J`FANCY BEAUTE和于賓診所及東京風采整形外科診所合作,在現場為各位水水們的健康及美麗把關~~活動當天記得來和我們分享你們揮灑汗水後的美麗模樣,拍照上傳與朋友分享,還可以拿很多好康~這麼棒的事怎麼可以只有我知道! 
讓我們從內到外一起美麗POWER起跑吧!

▶活動詳情◀
永信藥品J’FANCY Beaute╳于賓診所╳東京風采整形外科診所
活動日期:2018年10月21日 (日)
活動時間:AM06:00-11:00
地點:大台北都會公園幸福水漾園區
★邀請專業團隊:于賓診所及東京風采整形外科診所到場作專業諮詢:
當日現場按讚分享送體驗包(價值1,000元)
於「婕凡希藥粧」攤位拍照上傳,即可抽獎獲得婕凡希瞬效緹顏精華露(價值$1,880×100名)

當日活動(依現場公佈為準)
✿好康活動1:現場皮膚水份檢測
✿好康活動2:預約東京風采整形外科診所回診TOSHIBA乳房超音波檢查乙次限量15名(價值$1,500)、美國3D VECTRA影像模擬乙次限量15名(價值$3,500)
✿好康活動3:預約于賓診所回診腿部舒壓課程乙堂限量20名(價值$2,500)、水淨膚療程乙名限量10名(價值$4,500)

這些好康是不是超想心動的!活動當天記得來找我們~也不要忘記約姐妹們響應這個別具意義的活動,一起成為美麗健康的少女~❤❤❤

 


❤❤❤現在快到 Jfancy Beaute 專業藥粧粉絲團 按讚分享tag兩位好友一起run出美麗即可抽婕凡希 晶彩緊緻精華乳

▶如何參加抽獎活動◀
1.分享+按讚
2.標記兩位好友+一起和婕凡希run出美麗
Ex: @林小婕@王小凡一起和婕凡希run出美麗

▶▶▶注意事項:
活動截止時間:即日起至2018/10/20(六) PM:23:59
中獎者:共5名(隨機抽出5名,每人可獲得正貨JFANCY BEAUTE婕凡希 晶彩緊緻精華乳15ml乙瓶$1880)
公布得獎日期:2018/10/25(四)

得獎者中獎後,請於三天內私訊小編並留下聯絡資料,逾時不補,資料不正確者造成無法配送者,視同放棄中獎資格。本活動獎項,寄送地區僅限台、澎、 金、 馬等地區,海外地區恕無法配送。

#國際藥廠永信藥品
#婕凡希專業藥粧
#裙襬澎澎RUN
#永信藥品J`FANCY BEAUTE 
#于賓診所 
#東京風采整形外科診所
#我要成為自然美人散發無限自信
#素顏運動也不怕
#讓你拍照不用開美肌
#也能擁有完美無瑕肌

 

 

 

PREV
Pink Run活動精選

牡丹花-花中之王,象徵優雅高貴中帶著堅毅精神,只願在春末夏初的季節綻放,每一位女人就如同牡丹一樣,只為了自己所愛而盛開,婕凡希願守護這樣不願隨意妥協的妳們。

NEXT
30+女子減齡 保養攻略

想要永遠保持少女感,抗老保養及早落實才行! /按摩對抗地心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