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創術後無痛免按摩隆乳新技

追求傲人雙峰是每個女人內心的夢想,不管是先天的太平公主;還是產後走鍾的乳房;亦或是隨著歲月下墜的雙乳。就算隆乳手術已經成為能徹底改善女人的內在美,但術後劇痛及術後惱人的按摩,讓大部分想要隆乳的女性聞之卻步。

追求傲人雙峰是每個女人內心的夢想,不管是先天的太平公主;還是產後走鍾的乳房;亦或是隨著歲月下墜的雙乳。就算隆乳手術已經成為能徹底改善女人的內在美,但術後劇痛及術後惱人的按摩,讓大部分想要隆乳的女性聞之卻步。

有著台灣美乳教父之稱的徐永昌醫師,從70年代為了隆乳術後疤痕的美觀,跟著醫界嘗試從腋下開刀放進義乳,由於放在肌肉下的手術比較容易,因此大部分的醫師為了美觀都將矽膠放在肌肉下方,所以術後是非常疼痛,術後為了怕義乳硬化也必須強力按摩。自2002年徐醫師透過內視鏡的方式將義乳放在肌肉上筋膜層裡面,材質使用絨毛面的義乳,經過十多年的臨床實驗,除了符合人體解剖學,且術後不會再有難以忍受的疼痛感,更省去按摩的困擾。

放在筋膜層去疼痛少按摩

「早期隆乳切口都在乳房周圍,只要脫了衣服就可以看到疤痕,這給不想讓人知道自己有隆乳的患者相當困擾,後來醫界為了疤痕美觀開始從腋下開刀,疤痕雖然沒了,但放的位置是擁有神經痛感的肌肉層,所以術後的劇痛是避免不了,還有術後怕硬化的義乳必須強力施壓按摩,這種術後按摩方式不只患者不舒服,幫忙按摩的人也辛苦。後來我在和許多患者溝通,從理解她們的恐懼,到研究出從肌肉上筋膜層放置義乳,發現術後的疼痛感沒了,置入的義乳也無須按摩,雙峰不但柔軟還可以自然晃動。」徐醫師近一步解釋,只要用內視鏡將筋膜層內部的出血清乾淨,它只會產生一層薄薄的莢膜,無須再按摩,整個乳房可以自然移動,躺下也會外擴,完全看不出來是隆乳。

 

大陸隆乳疤痕在胸前

「我有一個病人是陸配,她來隆乳前聽說隆乳後像被火車撞擊的痛,她非常害怕,直到我和她溝通說術後一點都不痛,也無須按摩,她才放心的做了手術,也相當滿意術後的成果。之後她想帶母親來台灣找我隆乳,但因為申請大陸來台手續麻煩,結果她回大陸帶母親去北京的醫美會所隆乳,可是她看到疤痕在胸口前,差點昏倒,後來她和大陸的醫生說自己也是隆乳,醫生請她將衣服脫下,好幾位醫生都在研究她的疤痕為何看不見?後來等到她女兒也想隆乳,她就直接帶來找我做手術。」

隆乳的技術日新月異,徐醫師也曾碰過乳房再造的手術,「她本來就有隆乳,但因為過去技術義乳不會跟著乳頭乳暈跑動,所以只要她舉手去拿高處的東西,或做舉手的動作,整個義乳就會跟著往上跑,乳頭乳暈都不動,那個畫面就會很奇怪,所以她來找我重整乳房,要的就是讓乳房變的自然好看。」

 

新住民對整形的態度很大方

在高雄,徐醫師是新住民最推崇的醫美整形醫師,她們寧可多花一點費用隆乳,也不願回到自己國家做,而且她們的個性有別於台灣人,只要做的好,馬上告知其他人,就這樣一個介紹一個來,「台灣隆乳的費用其實並不高,目前韓國收費是我們的兩倍,美國是三到五倍,大陸最頂級的收費是四到五倍,至於東南亞比較落後,整形的費用比台灣便宜一點,但技術材料都不到水準,這也是新住民最後來找我的原因。」

徐醫師表示,其實乳房本來就長在胸大肌前方,只是找到適合的位置擺放,所以在美觀之餘,還能兼顧患者最擔憂的劇痛,並省去術後按摩的麻煩,也希望這樣的新技術能讓想隆乳的女性放心嘗試。

義乳分為兩種材質,一為絨毛面,隆乳置入後無需再按摩,仍可以呈現柔軟自然的雙峰。二為平滑面,置入後需要按摩,但因放在胸大肌上筋膜層,按摩方式只需上下左右輕推即可。

PREV
認識光電雷射醫美術後保養

雷射是一種很強的人工光源,這幾年來由於光電生理學的興起,相關技術研發的進步以及對於雷射機器可掌控度的增加,於是相關雷射機器就變成是美容醫學產業中相當重要的一環。

NEXT
微整形可能面對的產品風險及安全性探討

台灣目前已經是高度發展醫學美容的地方,相較於全世界,醫藥品的發展及進口,及注射的技術層面已是世界頂尖,注射產品可能產生不良反應的自我認知,也超過一般國家,醫師面對產品產生的危害,豐富的經驗、良好的態度、持續的耐心及堅定的信心缺一不可,而且此類事件是預防勝於治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