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F生長因子到底怎麼用?你用對了嗎?

現在市面上很夯的EGF-生長因子人手一瓶, 但是沒有用對時間、用對地方,作用效果就不同,而愛美的妳/你, 用對方法了嗎?

 

 

為什麼雷射術需要使用生長因子呢?

 

 

EGF (Epidermal Growth Factor)中文名稱為"表皮細胞生長因子", 為人體分泌的一項重要的活性生長因子, 能促使人體表皮細胞規律生長,加速美容、 整容術後及其它皮膚創傷等傷口癒合, 在恢復期使用EGF降低了皮膚中黑色素和有色細胞的含量能有效遏 止色素斑復發, 加上EGF具有較強的促進表皮細胞增殖和滋潤皮膚的作用, 達到保濕效果,更能讓肌膚獲得良好的調適。

 

在雷射術後修復保養品裡,EGF為常見的成份之一, 若傷口沒有擦EGF生長因子充其量就只剩保濕功能, 還要特別注意的為EGF生長因子若沒有真空密封保存其實是沒有活 性的,其實等於沒有作用及效果。

PREV
微整形可能面對的產品風險及安全性探討

台灣目前已經是高度發展醫學美容的地方,相較於全世界,醫藥品的發展及進口,及注射的技術層面已是世界頂尖,注射產品可能產生不良反應的自我認知,也超過一般國家,醫師面對產品產生的危害,豐富的經驗、良好的態度、持續的耐心及堅定的信心缺一不可,而且此類事件是預防勝於治療的。

NEXT
悶熱的天氣,背上的痘痘、痘疤該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