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選大藥廠研製EGF, 肌膚修復效果卓越

嚴選大藥廠研製EGF, 肌膚修復效果卓越

嚴選大藥廠研製EGF, 肌膚修復效果卓越

陳昱璁

101Skin晶漾診所

Jan 2020 No.152 感謝醫美時尚雜誌報導

 

深得權威醫師信任!
凍晶EGF 加速肌膚修護

婕凡希美粧秉持製藥精神研發,集結專業團隊生技博士、藥學博士、皮膚科、專科醫師,與產官學研醫等專業機構合作,不僅深受消費者青睞,更贏得美容醫學界權威醫師指定推薦。四大明星商品更榮獲2020 年「SNQ 國家品質標章」機能性保養品組認證,授獎當天吸引眾多媒體記者至現場採訪報導,就趕快跟著醫美時尚來看看凍晶EGF 到底有多厲害!

 

 

EGF中文是表皮生長因子,在研究上被發現對皮膚的益處有相當的多,能改善許多肌膚問題,如紋路、毛孔等。不過EGF保存不容易,活性很快就會消失,消費者一定要挑選品質穩定大藥廠製的產品,「婕凡希美粧」是由永信國際大藥廠研發製造的專業級保養品,特別以凍晶方式完美保存EGF活性修護因子,經臨床研究證實有效,還榮獲2020年SNQ國家品質標章認證,使用上更加安心。前一陣子我打皮秒雷射後,居家護理保養上特別搭配使用EGF全能活膚逆齡組,因為雷射後肌膚相對敏弱,會有點泛紅或小紅點,使用婕凡希EGF後發現它的修護效果令人驚艷,也感覺肌膚變的更光滑細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