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獲SNQ品質保障, 凍晶型態完美封存活性

榮獲SNQ品質保障, 凍晶型態完美封存活性

榮獲SNQ品質保障, 凍晶型態完美封存活性

陳善運

極緻整形外科診所院長/巧天工整形外科診所顧問

Jan 2020 No.152 感謝醫美時尚雜誌報導

 

 

深得權威醫師信任!
凍晶EGF 加速肌膚修護


婕凡希美粧秉持製藥精神研發,集結專業團隊生技博士、藥學博士、皮膚科、專科醫師,與產官學研醫等專業機構合作,不僅深受消費者青睞,更贏得美容醫學界權威醫師指定推薦。四大明星商品更榮獲2020 年「SNQ 國家品質標章」機能性保養品組認證,授獎當天吸引眾多媒體記者至現場採訪報導,就趕快跟著醫美時尚來看看凍晶EGF 到底有多厲害!

 

不論是整形手術或美容光電雷射,想要達到更好的療效,術後一定要重視傷口及肌膚修護。建議在術後的黃金修護期,挑選能夠有效幫助修護的成分,像是分子小、容易吸收的活性成分。推薦使用榮獲SNQ標章的EGF全能活膚逆齡組,經過臨床功效性測試證實效果,能改善膚質、提升肌膚保水度,採用特殊凍晶技術,能完整封存EGF活性,有效發揮修護作用。婕凡希美粧是很值得長期合作的優良夥伴,不僅產品品質安全優異,更致力於教育訓練,將正確且完善的保養知識有效傳承給醫美從業人員,提升對患者的服務力及溝通力,讓醫病雙方更能滿足,信任感也會提升。
極緻無雙整形外科診所

極緻無雙整形外科診所

電話 : 05-2291616

地址 : 嘉義市西區林森西路257號

診所官網 : http://www.perfectps.com.tw

"陳善運醫師─ 一位土生土長的嘉義人,有感於雲嘉南地區之民眾,若有整形美容手術之須求,往往長途奔波至大都會區(例如台北、台中、高雄)接受手術。因為術後回診追蹤麻煩,有時讓最終手術結果打了折扣!所以在嘉義市區,選擇了一處「寬敞寧靜」且「停車方便」之位址,成立了嘉義「第一家」專業整形外科診所。
整形美容治療,當然以「極緻完美」為目標。所以診所之中文命名為「極緻」,英文命名為「Perfection(完美)」。網址中Perfectps,乃Perfect Plastic Surgery(完美的整形手術)之意。
本診所一、二樓共140坪。目前雖僅使用一樓70坪,但仍寬敞舒適。目前聘任有護理師,乙丙級美容師及會計,各司專職。嚴謹的術後追蹤,讓顧客有完整之治療流程。
本診所採約診制度,讓求診者有足夠之諮詢時間,與醫師溝通完全再治療。不會有如菜市場般之喧華,也不會在草草簡短之看診後,即施行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