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黃金修護期,讓肌膚美到逆天

把握黃金修護期,讓肌膚美到逆天

把握黃金修護期,讓肌膚美到逆天

翁毓菁

20SKIN醫美集團 皮膚專科主治醫師

炎炎夏日,化清爽淡妝外出,卻發現根本卻遮不住臉上瑕疵!想做雷射療程救急,又擔心夏天打雷射,紫外線會讓臉蛋反黑變包公!讓人不禁想請教專業醫師,難道夏天真的不能打雷射嗎? 「獨特凍晶技術」封存EGF活性,完美啟動肌底新生。

Jul 2019 No.147 感謝醫美時尚雜誌報導

 

炎炎夏日,化清爽淡妝外出,卻發現根本卻遮不住臉上瑕疵!想做雷射療程救急,又擔心夏天打雷射,紫外線會讓臉蛋反黑變包公!讓人不禁想請教專業醫師,難道夏天真的不能打雷射嗎?

 

「獨特凍晶技術」封存EGF活性,完美啟動肌底新生。

翁毓菁醫師分享盛夏進行雷射的新觀念,做更好的自己,「彩妝式微整形」利用微整形 保養思維達到飾底、遮瑕、修容的觀念,是一年四季皆適宜的保養方式,夏天可以施打無傷口的皮秒雷射合併蜂巢式透鏡養膚、以及客製化的電音波等儀器類療程,肌膚不產生傷口,也有增加皮膚厚度、緊緻及拉提的改善,在夏天儲存健康肌膚的資本,配合術後黃金修護期,使用EGF成分加強皮膚的自癒力,更能阻擋夏天紫外線對肌膚的老化及傷害。

翁醫師提醒,常態下的EGF易失去活性,使修護效果降低,所幸有藥廠以製藥的 謹慎標準研發「凍晶」技術,將EGF活性修護因子牢牢封存,能提供膠原蛋白啟動時所需的營養及資材。

 

✐ 術後黃金修護期 修護重點 ✐

「夏天不能做雷射」的觀念可以徹底拋開 了!只要搭配完整的黃金修護計畫,即使是陽光毒辣的炎夏,也能打造晶透亮的耀眼美肌。

   1~3天   舒緩鎮定期雷射能量破壞使肌膚防禦力降低,著重保濕滋潤,可使用小分子玻尿酸、維他命B5成分來修護舒緩。

   4~7天   傷口癒合期使用修護角質或促進角質代謝的成分,如神經醯胺、EGF等,幫助角質修護,加強肌膚防禦力。

  8~14天   預防反黑期雷射能量引發肌膚發炎反應,是啟動膠原蛋白的生成做準備,同時黑色素為保護肌膚也開始活躍,可用傳明酸阻斷穩定黑色素、小分子果酸加強黑色素代謝。

  15~60天   黃金再生期膠原蛋白增生的關鍵期,使用賦活肌膚的EGF或複合性多胜肽成分,增加彈潤緊實。

✡ 編輯推薦《 婕凡希美粧全能活膚逆齡組 》 ✡

永信獨特「凍晶」技術有效封存修護因子,是經國際藥廠、專業醫師和學術單位共同進行實驗, 結果證實連續使用8天能喚起肌膚自癒力,再造完美無瑕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