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質感生活,從女人的細節蛻變開始

打造質感生活,從女人的細節蛻變開始

打造質感生活,從女人的細節蛻變開始

林怡雯

于賓診所執行長

May 2019 No.145 感謝醫美時尚雜誌報導

 

 

 

現代女性身兼家庭與工作的多重身分,每分每秒都在與時間賽跑,卻忘了時間並不是用來倒數,而是留下更純粹的自己。

現在,不管妳正走在人生的哪一段旅程,妳都有機會 塑造、打磨出更好的自己!

 

【林怡雯執行長】打造質感生活,從女人的細節蛻變開始

乾燥是造成肌膚鬆弛的原因之一,尤其眼周附近的皮膚特別薄,沒有適當保養,細紋增多、鬆弛下垂等問題就會愈來愈嚴重,對抗老化其實沒有年齡之差,因為等自己意識到 時往往為時已晚。由於熟齡肌的油脂分泌、含水量都不足,需要加強保濕及活化肌膚, 我推薦長效保濕鑽石玻尿酸,其成分具長效保濕鎖水功效,能幫肌底一次完成造水補水,給予肌膚所需的彈力潤澤,打造飽滿透亮的無瑕美肌。

 

 

×醫美時尚編輯推薦×

婕凡希晶彩逆齡系列 聽完曾銘儀醫師與林怡雯執行長分享有關抗老保養的成分推薦,醫美時尚編輯這次給媽媽的母親節禮物終於有著落了!婕凡希晶彩逆齡系列無添加甲醛類防腐劑、香料等刺激性成分,其獨特科研技術能把玻尿酸的成分發揮極致,尤其是熱銷商品逆齡經典晚霜,其乳霜質地好延展好吸收又不油膩,添加鑽石微粒玻尿酸&高濃度胜肽,為肌膚注入滿滿能量。母親節就來讓辛勞的媽媽重返青春、找回美麗,給媽媽一個鑽石級的願望吧! 

于賓診所

于賓診所

電話 : 02-27215996

地址 : 臺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305號7樓之5

診所官網 : https://drpong.com.tw/

于賓診所係由彭于賓皮膚科醫師組成的團隊,擁有皮膚專科豐富的專業經驗,
醫療團隊用心對待每一位病患的需求,實踐高素質的專科醫護服務,環境簡單溫馨如家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