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界的愛馬仕

醫美界的愛馬仕

醫美界的愛馬仕

許媖琄

黃勇學皮膚科診所/四季診所總監

Dec 2017 No.129 感謝醫美時尚雜誌報導

 

 

術後修復效果會直接影響醫美療程後的效果,所以必須擁有快速、有效、安全又 完善的專業護理,才不會讓你花了大錢做醫美,卻得不到相對的效果。剖析術後零恢復期秘訣,在其擅長的美容醫學領域中,是如 何完善照護術後肌膚,才能達到200分的療程效果! 

 

“ 醫藥國際廠規製造 醫美界的愛馬仕

在醫美術後,我選擇醫療通路保養品,因為永信藥品不論是廠規、製程、成分等等都是安全有保障的,還有經過臨床實驗,證實使用有效又不會使術後肌膚二度傷害。

皮秒雷射術後一定要做好最基本的清潔、保濕、防曬,另外再依照個人需求添加功能性保養 品,例如賦活更新的抗老安瓶,搭配高活性精華,讓術後保養變得很簡單又有效!

建議可把日常保養當做預防性的修護,讓產品效果慢慢堆疊起來,高活性安瓶的累加效果會讓醫美術後效果更好、更持續。 

 

四季診所

四季診所

電話 : 04-22545090

地址 : 臺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20號

診所官網 : http://www.20skin.tw/index2.php

以深厚皮膚專科技術與經驗,獨創「彩妝式微整形」,以皮膚護理經驗與美學浸潤,打造「新中式美學」;專為東方人臉龐量身打造,追求永不褪色的優雅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