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老美肌一次到位!

抗老美肌一次到位!

抗老美肌一次到位!

黃鴻怡

嘉義基督教醫院醫學美容中心副主任

 


May 2017 No.122  感謝醫美時尚雜誌報導

 

寵 愛 媽 咪 特 輯

不同於一般傳統康乃馨的表達,牡丹在這特別的日子更具獨特的涵義。那些年,您教我牙牙學語、蹣跚學步、盼我健康、給我幸福,只為了撐起一個家⋯

母親用心的付出有如牡丹裡的愛「溫柔的眼神、獨特的愛、高貴的氣質」。媽媽,您辛苦了!您的未來,我們來背∼您的幸福,我們來給!

 

 

鑽石微粒玻尿酸,為媽咪珍藏青春美肌,展現母親無私的光輝。

每天忙碌於家庭與工作之餘,也要懂得寵愛自己,持續維持美麗∼散發出璀璨光澤!

黃鴻怡醫師建議:「熟齡媽媽可以從簡單基礎的抗老導入、淨膚雷射開始,進一步可用飛梭雷射改善皺紋、增加肌膚彈力,搭配微整注射的肉毒除紋、玻尿酸填補改善眼袋等。

不論哪種抗老方式,術後日常也需要長期且穩定的保養來維持。

特別是上了年紀皮脂腺分泌減少,肌膚容易乾癢敏感,不像年輕肌膚只需清爽保濕,更需要濃度較高的有效成分、或分子小、好吸收的特性,才能在保濕同時潤澤抗老。」

3D立體結構鑽石微粒玻尿酸是以製藥最高規範研發而成,屬專業級美容保養品;成分有效滲透到肌底能協同膠原蛋白增生,讓肌膚恢復澎、彈、緊,有效撫平紋路,使肌膚由內而外的散發出自信亮麗光澤,抗老美肌一次到位!

守護媽咪的健康與美麗

活肌源  澎.彈.緊

母親節送禮就該送對媽媽最好的 – J′FANCY BEAUTY出自專業藥廠美妍中心,以製藥最高規範研發而成的專業保養品。比照歐美頂級保養品配方,打造「晶彩逆齡系列」,賦予肌膚彈力與活力,讓媽媽精彩活出自我,由內而外散發出光芒。

➸ 彈力豐潤面膜 80ml/NT4,180

啟動活力甦醒回齡保濕機制,掃除疲憊暗沉肌膚,強效賦活再生,夜間激活護理,讓肌膚散發完美鑽石般的淨透白光。

➸ 逆齡經典晚霜 45ml/NT3,980

訂製完美光澤裸肌,獨特緊緻科技,重現緊緻光采,展現彈力美肌,於肌膚深層注入滿滿能量精華,持續綻放青春璀璨光芒,特殊質地亦可當日霜使用。

➸ 晶彩經典逆齡組SET/NT5,680

(緊緻精華乳15ml、瞬效緹顏精華露15ml、逆齡經典粉餅11gm)

以頂級珠寶定義專業肌膚保養,講究肌膚由內而外的「色、勻、透、質」,讓珠寶般的晶鑽光采躍上肌膚,由內而外散發璀璨光芒。逆時完美再造,一抹瞬間,肌膚柔滑,散發青春光澤,日復一日,肌膚緊實,持續綻放青春璀璨光芒

嘉義基督教醫院(醫學美容中心)

嘉義基督教醫院(醫學美容中心)

電話 : 05-2750505

地址 : 嘉義市東區保建街100號

診所官網 : http://www.cych.org.tw/cych/sk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