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效型鑽石保濕玻尿酸

長效型鑽石保濕玻尿酸

長效型鑽石保濕玻尿酸

羅峙錕

成功美學皮膚專科診所院長

 


Apr 2017 No.121 感謝醫美時尚雜誌報導

飛梭雷射術後「水煮蛋肌」養成術

想要擁有水煮蛋肌,很多人會想到去做飛梭雷射!

但是術後照護問題真是讓人頭大,不僅臉部紅腫、肌膚表面還會產生許多小傷口…肌膚呈現非常脆弱且容易敏感的狀態,保養方式也不能像以往一樣,一但術後的保養細節沒做好,可能會影響療程效果!

應該要如何保養才能提升美肌續航力~讓專業皮膚科醫師告訴你正確的術後保養怎麼做!

飛梭雷射術後常見Q&A 

Q.飛梭雷射治療的原理、適應症?術後要注意哪些問題?

飛梭雷射是利用獨特的分段式點狀煥膚治療,將熱能傳遞至肌膚底層,把臉上的凹洞痘疤消除,並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讓肌膚恢復光滑彈性。

羅峙錕醫師表示飛梭雷射相較於傳統磨皮,傷口小、恢復期短、副作用也較少!對於痘疤、毛孔、凹洞、皺紋及疤痕都可以有效的改善。因皮膚癒合速度不及飛梭雷射破壞速度,可能導致皮膚容易泛紅變敏感肌;因此建議施打時間間隔約4~6週較為適當, 並由醫師根據各人皮膚狀況來判斷每一次的治療深度。

 

☛Point. 保濕鎖水、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羅峙錕醫師指出傷口癒合後,肌膚會變成新生皮膚,此時會變得容易敏感且乾,所以 「保濕鎖水」是非常重要的!

選擇具3D結構的長效型鑽石保濕玻尿酸,才能深入肌底層,幫肌膚達到補水的功能,肌膚才會變得平滑又有水分,就像水煮蛋那樣白嫩!

而此時也是膠原蛋白的增生期,選擇能「協同膠原蛋白增生」的保養品,透過新型鑽石微粒玻尿酸,可在肌膚內造成持續性的刺激,協同真皮層膠原蛋白新生,有效率地延長飛梭治療效果。 

 

以德國Dermalab®超音波檢測膠原蛋白改善情形

 

〈1〉氨基酸溫和洗顏露 180ml/NT1,200

法國天然雙認證鎖水磁石提供皮膚保濕及平衡。親膚弱酸性pH值配方溫和不易刺激,不傷皮脂膜只帶走髒污,使用後清爽不緊繃,是不穩定膚質的最佳選擇。

〈2〉EGF瞬效修護霜 30ml/NT1,580

含微生物發酵之修護因子及複合型神經醯胺能有效加速修護肌膚角質健康。

〈3〉乳木果油修護膠 15ml/NT480

添加3%乳木果油,有效修護、滋潤表皮層及舒緩肌膚不適感,為肌膚補充修護能量。

〈4〉溫和潤色防曬霜SPF35★★ 50gm/NT980

極緻舒敏保護每吋肌膚,啟動全效防護隔離抗曬,強化肌膚防禦力。中和不均勻膚色、光感校正、清透遮瑕,打造自然的健康光澤!

〈1〉彈力保濕精萃液 180ml/NT2,180

特殊水狀精華液,全天候注入活泉抗老精華,鎖緊肌膚水分,喚回緊實明亮肌。一抹瞬間澎潤水嫩,持續滋潤,給予肌膚完美呵護。

〈2〉緊緻精華乳 30ml/NT 2,980

高濃度舒膚配方,有效帶入基裡層啟動活化關鍵。長效型鑽石保濕玻尿酸,瞬間滋養,長效恆久,成就極緻美麗,打造您今日與明日的永恆青春。

〈3〉瞬效緹顏精華露 25ml/NT 2,880

珍稀保養逸品,極效賦活,逆時完美再造,一抹瞬間,肌膚柔滑,散發青春光澤,日復一日,肌膚緊實,此刻完美再造永恆。

〈4〉晶彩靚顏保濕防曬霜 50gm/NT 1,580

高效全能防曬、抗光老化有效防禦UVA及UVB,獨特智能校色科技,展現CC鑽彩完美緊緻。

成功美學皮膚專科診所

成功美學皮膚專科診所

電話 : 03-3358865#15

地址 : 桃園市桃園區成功路2段87號1樓

診所官網 : https://www.facebook.com/people/%E6%88%90%E5%8A%9F%E7%BE%8E%E5%AD%B8%E7%9A%AE%E8%86%9A%E5%B0%88%E7%A7%91-%E9%99%84%E8%A8%AD%E9%86%AB%E7%BE%8E%E9%83%A8/100063958534287/?locale=zh_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