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級的醫美保養品,不但可長效維持,更能為療程加分

專業級的醫美保養品,不但可長效維持,更能為療程加分

專業級的醫美保養品,不但可長效維持,更能為療程加分

張大力

東京風采整形外科診所院長

 


 

Jul 2016 No.113 感謝醫美時尚雜誌報導

整形外科醫師強力推薦

打造完美臉龐高顏值 

「天使的臉孔、魔鬼的身材」是讓女人最心花怒放的稱讚,而臉龐則是讓人注意的第一印象,究竟在整形外科醫師的眼中,怎樣的輪廓才是完美的呢?術後又應該如何掌握黃金關鍵期呢? 

臉部老化的原因包含的面向很多,肌肉、脂肪、皮下軟組織等,在受到地心引力牽引而下垂,失去立體感。也因固定脂肪的筋膜長期受到壓力而失去彈性,以及玻尿酸及膠原蛋白的流失造成輪廓線「鬆」、「脫」、「垮」,重塑臉部線條, 建議可透過拉皮手術重塑輪廓線,讓臉部線條「澎、彈、緊」。

針對術後居家的基礎保養細節也不能馬虎,手術後需1至2個月效果反應的時間, 此時可透過藥廠保養品補充新型鑽石微粒玻尿酸,新生真皮層的膠原蛋白與玻尿酸,補足本身不足之材料,療程加保養才是最佳的抗老對策,持續維持輪廓美及無齡肌。

在整形術後,選擇專業級的醫美保養品,不但可長效維持,更能為療程加分。專 業醫美級保養產品應經臨床功效性試驗,證實安全及功效,如PIC/S GMP藥廠品牌之保養品,其產品成份及使用濃度皆有文獻證實,且產品耐受性經專科醫師測試通過,因此我能放心推薦。 

 

東京風采整形外科診所

東京風采整形外科診所

電話 : 02-23581738

地址 : 臺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二段48號7樓

診所官網 : http://www.tokyostyle.com.tw/

張大力院長榮獲國際認證多項殊榮,我們提供專業完整的醫療整合規劃,醫療美學每一步的實現就從起初瞭解並與整形專科醫師進行溝通,專業評估規劃後,才是全方位醫療美學的安全策略。提供安心、專業、親切的精緻醫療,是我們一貫的服務態度。秉持日式精益求精的醫療,及精緻化的親切服務,以這樣的整合服務規劃東京風采整形美容的版圖,提供安心完整的受付制度。引進3D立體模擬評估及彩色3D影像檢測,重視術前完整評估,給予個人專業的量身規劃,整合醫療的評估建議,提供客戶完整的流程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