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般「澎、彈、緊」的肌膚

少女般「澎、彈、緊」的肌膚

少女般「澎、彈、緊」的肌膚

徐永昌

徐永昌整形外科診所院長

 


 

Jul 2016 No.113 感謝醫美時尚雜誌報導

整形外科醫師強力推薦

打造完美臉龐高顏值 

「天使的臉孔、魔鬼的身材」是讓女人最心花怒放的稱讚,而臉龐則是讓人注意的第一印象,究竟在整形外科醫師的眼中,怎樣的輪廓才是完美的呢?術後又應該如何掌握黃金關鍵期呢? 

在過去,整形的黃金比例有所謂符合「三庭五眼」,指的是從髮際線到眉間連線、眉間到鼻翼下緣、鼻翼下緣到下巴尖,上中下恰好各佔三分之一,也就是所謂的「三庭」。

現在審美觀已經改變!徐永昌醫師認為,現今都認為下巴的比例要長一些,調整為1:1:1.1,再加上適當的填補蘋果肌,較能打造出符合流行的時髦臉龐。 在進行各種整形或微整形的療程前,就應該選擇適合的保養品,開始進行肌膚的保養,這樣在療程進行當下或施作後,都有助於肌膚的整體改善。

術後保養的60天也是黃金關鍵期,此時是膠原蛋白的增生期,透過新型鑽石微粒玻尿酸,可在肌膚內造成持續性的刺激,協同真皮層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的新生,讓臉部線條緊緻立體,恢復肌膚彈性與光采。 要維持澎潤的臉龐,最重要的是維持真皮層的厚度,當真皮層中的膠原蛋白足夠,即可達到少女般「澎、彈、緊」的肌膚,透過國際知名藥廠研發之新型玻尿酸保養品,讓居家保養更簡單、有效且智慧。 

徐永昌整形外科診所

徐永昌整形外科診所

電話 : 07-3330399

地址 : 高雄市芩雅區中山二路412號2樓

診所官網 :  http://www.drhsu.com.tw/

診所成立已二十餘年,位於捷運市中心,交通便利,室內典雅寬敞,醫療設備新穎完善;徐永昌醫師 --- 擁有多年手術經驗與持續不斷的進修精神,執刀經驗豐富、細膩嚴謹,搭配專業細心的護理團隊,提供最新的手術療程與最完備詳細的諮詢體驗,聯手為顧客打造最優質的服務。

顧客遍及歐亞各國,每季療程推陳出新,同時兼具經驗與創新美感,用最優質的專業技術,讓每位顧客都能常保年輕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