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內而外保養,才能找回肌膚根源緊緻力!

由內而外保養,才能找回肌膚根源緊緻力!

由內而外保養,才能找回肌膚根源緊緻力!

許媖琄

黃勇學皮膚科診所/四季診所總監

 

Dec 2015 No.107 感謝醫美時尚雜誌報導

醫 界 名 人 一 致 推 薦

在凡事講求「速效」的現代,只要一個午休時間就能悄悄變美且美得自然,但妳可知道忽略了術後最重要的黃金再生期,竟會使妳的美貌有效期限大幅縮短?!

在醫學界、美容界都獲得極高名譽的明星成份「玻尿酸」,經國內藥廠科學家運用最新科技將其微粒化,不僅提升保濕功能,還能促進膠原蛋白新生,術後成效有口皆碑,連專業醫師、醫美名人都將它視為術後保養的夢幻逸品。

由內而外保養,才能找回肌膚根源緊緻力!

無論做什麼療程,大家都期待術後能煥然一新,然而後續保養沒做好,不僅效果不如預期,還可能引起反黑問題,因此我建議患者落實「短期治療及長期保養」的概念,

在術後1~7天加強修復,8~60天則選擇具有專業成分及好吸收的保養品,促進肌底膠原蛋白增生,搭配口服營養品調理身體,讓肌膚從源頭逆轉青春。在保養品的選擇上,比起明星代言,我更相信實驗數據,「晶彩逆齡系列」由永信藥廠研發,設計之初就是提供給醫療院所使用,不僅成分溫和單純,經臨床證實對於提升肌膚澎潤度與緊實度也有優異表現,每一抹都在為肌膚加值年輕,長期使用CP值比專櫃品牌更高!


Jun 2016 No.112 感謝醫美時尚雜誌報導

妳!就是獨一無二~

醫界名女人,真心推薦!

母親節剛過,我們要讓妳每天都像在過節一樣!無論妳是職場上的佼佼者,或是 稱職的家庭主婦,不就應該多愛自己一點嗎?透過醫界名女人的分享,希望每一 位媽媽都精彩的活出自我!

四季診所總監 許瑛琄 — 彈性肌

媽媽們應堅強面對一切挑戰,家人永遠會陪伴妳走出一條屬於自己的道路! 

在季節交替的時節,肌膚最容易產生缺水現象,出現皺紋等老化問題,容易讓肌膚產生暗沉與黑斑。

可以利用皮秒雷射、童顏針,達到回春效果,黃金膠原蛋白增生期的居家保養,推薦使用醫藥級保養品的鑽石保濕玻尿酸、鑽石微粒玻尿酸,來維持肌膚水嫩度,加強保濕及膠原蛋白的補充。

療程後的60天是膠原蛋白增生的關鍵,更需要簡單有效的成分輔助,療程、產品雙管齊下才能真正活化肌源。 


Jan 2017 No.119 感謝醫美時尚雜誌報導

最佳「時尚美學」關係

美麗秘密就在鑽石微粒玻尿酸! 

不僅僅是生活中攜手的伴侶,也是美學專業領域中的最佳拍檔—台灣「彩妝式微整形」的創始者黃勇學醫師、與擔任美醫集團藝術總監的夫人Angel安喬,都是在時尚與美容醫學領域活躍的代表,由他們共同來分享讓女人美麗的秘密—從包裝到成分、都符合品味與專業的鑽石微粒玻尿酸! 

~ 美學達人 專業解析 ~

醫學美容與保養的親.密.關.係!

走在潮流尖端的夫人Angel安喬總監,也有著獨特的美學概念,她與讀者分享自己奉行的「新中式美學概念」— 就是要在這個天氣變化無常且有空氣汙染的環境下,給予皮膚最重要的平衡狀態。對她來說「重建平衡」是首要任務!

Angel安喬總監說:「我非常建議大家和我一樣使用好的玻尿酸產品,來重建肌膚最佳的平衡狀態!鑽石微粒玻尿酸,除了給予肌膚足夠的水份、能夠長效保濕,鑽石微粒玻尿酸還能協同膠原蛋增生~長期保養讓肌膚平衡保濕、更能達到 澎、彈、緊的美肌狀態!」 

 

四季診所

四季診所

電話 : 04-22545090

地址 : 臺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20號

診所官網 : http://www.20skin.tw/index2.php

以深厚皮膚專科技術與經驗,獨創「彩妝式微整形」,以皮膚護理經驗與美學浸潤,打造「新中式美學」;專為東方人臉龐量身打造,追求永不褪色的優雅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