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基因」保養品

「醫美基因」保養品

「醫美基因」保養品

林怡雯

于賓診所執行長

 


 

Dec 2015 No.107 感謝醫美時尚雜誌報導

醫 界 名 人 一 致 推 薦

在凡事講求「速效」的現代,只要一個午休時間就能悄悄變美且美得自然,但妳可知道忽略了術後最重要的黃金再生期,竟會使妳的美貌有效期限大幅縮短?!

在醫學界、美容界都獲得極高名譽的明星成份「玻尿酸」,經國內藥廠科學家運用最新科技將其微粒化,不僅提升保濕功能,還能促進膠原蛋白新生,術後成效有口皆碑,連專業醫師、醫美名人都將它視為術後保養的夢幻逸品。

專櫃質感、醫美基因,絕對值得投資。

身為藥師,同時也是愛美人士,平時除了透過微整抗老,療程後使用的保養品我更是講究,然而市面上保養品琳瑯滿目,規範卻參差不齊,因此建議消費者應選擇專業級醫美保養品,不僅要有實驗數據,也須具專業藥廠的製藥規格,才能創造真正「醫美基因」的保養品。

永信藥廠推出的「晶彩逆齡系列」以PIC/S GMP製藥精神研發並有臨床功效性測試,為針對術後黃金再生期所設計,在訴求療程後肌膚也能使用的基礎下,從洗卸到粉餅都添加微粒玻尿酸,幫助肌膚無時無刻呈現澎彈緊的狀態,不找明星代言,永信堅持用最好的品質帶給消費者最高的滿意度,讓保養不再只是做做表面功夫,成功改寫肌膚老化命運。

 


 

Jun 2016 No.112 感謝醫美時尚雜誌報導

妳!就是獨一無二~醫界名女人,真心推薦!

母親節剛過,我們要讓妳每天都像在過節一樣!無論妳是職場上的佼佼者,或是 稱職的家庭主婦,不就應該多愛自己一點嗎?透過醫界名女人的分享,希望每一 位媽媽都精彩的活出自我!

于賓診所執行長 林怡雯 — 絲綢肌

不管幾歲,都要優雅地享受生活,每天都是正向的開始!

當肌膚的新陳代謝速度減緩,膠原蛋白流失變快時,容易造成鬆弛下垂、紋路增多等現象,原本的動態紋也漸變成靜態紋。

雖然可以透過微整形注射改善臉部的皺紋及輪廓,但微整後的居家保養更是重要!新型的鑽石微粒玻尿酸可以協同膠原蛋白增生,有效延長及加乘療程效果。

我推薦具集中修護功效的鑽石保濕玻尿酸成分,能讓肌膚變的非常透亮,有如絲綢般的觸感,讓細紋都不見了! 


Dec 2017 No.129 感謝醫美時尚雜誌報導

 

 

 

“ 高端製造規格 品質超越專櫃頂級品牌

市面上保養品非常多,但品質卻參差不齊…

所以更應該好好選擇,如同永信藥品以PIC/S GMP製藥精神研發專業級的保養品,並經過臨床功效性測試,飛梭術後敏弱肌膚也可安心使用。

建議術後使用安瓶速效保養,不僅可緊急救援肌膚,讓光療雷射效果加乘,更是可長期投資的密集修護高階護理。

醫美療程很多種,各種不同成分的高功能安瓶,可依照需求客製化調整搭配使用,配合皮膚生理時鐘循序漸進再造完美青春美肌! 高效安瓶 讓美肌再進化

于賓診所

于賓診所

電話 : 02-27215996

地址 : 臺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305號7樓之5

診所官網 : https://drpong.com.tw/

于賓診所係由彭于賓皮膚科醫師組成的團隊,擁有皮膚專科豐富的專業經驗,
醫療團隊用心對待每一位病患的需求,實踐高素質的專科醫護服務,環境簡單溫馨如家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