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美得比別人久!選對新型玻尿酸留住術後高顏值

就是要美得比別人久!選對新型玻尿酸留住術後高顏值

就是要美得比別人久!選對新型玻尿酸留住術後高顏值

黃勇學

四季診所顧問醫師/二林皮膚科診所院長

以深厚皮膚專科技術與經驗, 獨創「彩妝式微整形」,以皮膚護理經驗與美學浸潤, 打造「新中式美學」;專為東方人臉龐量身打造, 追求永不褪色的優雅之美。

 


 

Oct 2015 No.105 感謝醫美時尚雜誌報導

就是要美得比別人久!
選對新型玻尿酸 留住術後高顏值

爽颯秋天是做醫美療程的旺季,只是,醫師把你變年輕了, 但你的術後保養沒做好,維持度就是比別人差?! 

「無論是剛打完玻尿酸、Sculptra、肉毒桿菌,或是埋線、電波拉皮、雷射,甚至是最近引爆話題的皮秒755蜂巢雷射…...不管是做何種療程,大家都期待術後效果煥然一新,宛如重生,但肌膚只是術後完美還不夠喔。

黃勇學皮膚科醫師說,醫美成敗關鍵就在「術後保養品」! 許多療程都是先破壞再建設,將原本暗沉、凹洞、斑點及老皺的肌膚,透過醫學技術「打掉重練」,新生肌膚要用最適合的保養品來滋養,不僅能讓剛受傷的皮膚重拾健康,更能提供生長最需要的養分,「簡單的說,掌握術後關鍵期,用肌膚所需營養來『餵養』它,自然就能散發健康美麗的光澤。」 

☞ 長效+微粒 醫美效果大加分 

黃醫師以最近最夯的皮秒雷射為例,由於修復期短,又能針對色素、凹疤、皺紋等困擾改善,許多人躍躍欲試,但花錢打了價格不菲的皮秒雷射卻沒選對術後保養品,效果打折扣也會讓錢花得失去意義。

黃醫師說,保養醫美術後肌第一要務是「保濕鎖水」,要選擇具3D結構的長效型鑽石保濕玻尿酸,改善皮膚屏障避免水分散失,讓肌膚水嫩;其次是選擇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的保養品,膠原蛋白能讓皮膚膨潤,而選對瞬效吸收的新型玻尿酸,微粒玻尿酸進入皮膚後膨潤,達到撫紋除皺效果。

「但不是所有玻尿酸保養品都有此功效,要看玻尿酸粒子是否微粒化。」國內藥廠科學家運用最新科技讓玻尿酸微粒化,不僅提升保濕功能,還能緩慢釋放玻尿酸,刺激纖維母細胞增生,促進膠原蛋白及玻尿酸的新生,提供肌膚支撐力,達到撫平細紋、美化臉部線條的效果,使美肌效果更加乘。「就像讓皮膚基底維持玻尿酸的厚度,保持Q彈,才能延續術後效果喔。」 


 

Apr 2016 No.110 感謝醫美時尚雜誌報導

醫 界 名 人 一 致 推 薦

在做完醫美療程後,最重要的就是保濕的關鍵修復,過往玻尿酸保養品有分子大、不易進入肌底的缺點,國內知名藥廠運用3D立體結構的鑽石級玻尿酸,不僅塗抹在表皮上能長效鎖水保濕,還能變成微粒順利滲入肌底。除了補充肌底裡的玻尿酸以外,運用交聯技術使玻尿酸長效釋放,協同膠原蛋白作用,皮膚才能達到澎彈緊的效果。 

皮秒雷射搭配鑽石級玻尿酸,維持肌膚澎彈緊

進行皮秒雷射療程後,皮膚的角質層遭到破壞,這時應掌握術後的黃金再生關鍵期,提供新生肌膚所需要的養分,保濕及防曬工作顯得非常重要。皮秒雷射可刺激真皮層膠原蛋白新生,建議短期治療長期保養,術後的保濕工作應挑選敏感性低、且具有修復功能的玻尿酸產品。

市面上的玻尿酸保養品琳瑯滿目,選擇具有3D立體結構的鑽石級玻尿酸,其補水及鎖水能力,滲透到肌底,改善術後肌膚水份的流失,成為協同膠原蛋白作用的主要原料,搭配皮秒雷射療程可刺激膠原蛋白新生,幫助肌膚持續澎彈緊。 


 

Jan 2017 No.119 感謝醫美時尚雜誌報導

最佳「時尚美學」關係

美麗秘密就在鑽石微粒玻尿酸! 

不僅僅是生活中攜手的伴侶,也是美學專業領域中的最佳拍檔—台灣「彩妝式微整形」的創始者黃勇學醫師、與擔任美醫集團藝術總監的夫人Angel安喬,都是在時尚與美容醫學領域活躍的代表,由他們共同來分享讓女人美麗的秘密—從包裝到成分、都符合品味與專業的鑽石微粒玻尿酸! 

Keyword Diamond 「彩妝式輕醫美」

飾底 → 遮瑕 → 提亮 → 修容

創造「彩妝式微整形」概念的皮膚專科醫師黃勇學解析,重點就在飾底→遮瑕→提亮→修容的醫美過程,先利用755蜂巢皮秒(范爺皮秒)刺激真皮層新生膠原蛋白、產生膨潤感,將膚質基底顧好;再以童顏針、玻尿酸、晶亮瓷、奇蹟針…創造五官鑽石型區域的精緻立體感,就如同就像彩妝打底、High light概念。術後再用鑽石微粒玻尿酸保養,長期使用協同膠原蛋白增生、有效率地延長醫美治療效果。

「短期治療配合長期保養」全方位積極抗老!

黃醫師舉例:「其他如水光注射玻尿酸治療的效果雖然立即,但是注射深度一般在1.5mm左右,對於眼周皮膚較薄或最表淺的細紋丶毛孔,還是要搭配外用鑽石微粒玻尿酸成分深入保養。」因此不僅雷射術後使用鑽石微粒玻尿酸來保養,能加速修復,讓醫美更有效、持久!就算不敢嘗試醫美療程的消費者,也能夠透過這種用“擦”的水光注射,來達到深層抗老的心願!

協同膠原蛋白增生積極抗老

以德國Dermalab®超音波檢測膠原蛋白改善情形

四季診所

四季診所

電話 : 04-22545090

地址 : 臺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20號

診所官網 : http://www.20skin.tw/index2.php

以深厚皮膚專科技術與經驗,獨創「彩妝式微整形」,以皮膚護理經驗與美學浸潤,打造「新中式美學」;專為東方人臉龐量身打造,追求永不褪色的優雅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