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金字塔注射法打造完美臉型

YES金字塔注射法打造完美臉型

YES金字塔注射法打造完美臉型

彭于賓

于賓診所院長

于賓診所係由彭于賓皮膚科醫師組成的團隊,擁有皮膚專科豐富的專業經驗,醫療團隊用心對待每一位病患的需求,實踐高素質的專科醫護服務,環境簡單溫馨如家的感覺。

 


Aug 2015 No.103 感謝醫美時尚雜誌報導

細紋別來鬧!新型玻尿酸撫紋原理大公開 

魚尾紋、法令紋等惱人細紋,常讓你臉上三條線?

老化雖是人類正常變化但……真希望有讓皮膚一抹就平的魔法啊……

 

皺紋是歲月留下的痕跡,也是智慧與經驗印記, 只不過,人人都希望青春永駐,想要擺脫細紋產生,真的要花點心思。
「市面上抗老保養品眾多,顯見老化確實是人人在意的議題。」彭于賓醫師說。 導致肌膚顯老的關鍵, 在於肌膚底層玻尿酸流失,失去鎖水保濕的功能, 「肌膚就像缺水的海綿,容易出現縫隙、顯得乾燥。
如何讓肌膚持續充滿水分, 是許多研發保養品的科學家努力的方向。玻尿酸會隨著年紀增長而老化消失,如何讓肌膚補充玻尿酸或刺激玻尿酸新生, 就是臉部皮膚回春的關鍵。彭醫師分析,「『玻尿酸』已廣泛使用於保養品 中, 但是不是所有玻尿酸都有保濕鎖水功能?經科學家研究發現,運用最新科技讓玻尿酸『微粒化』,讓皮膚更易吸收,進而提升保濕功能。」因此。同樣是玻尿酸保養品,撫平細紋效果卻有所不同。 
科學家運用造粒技術使其玻尿酸微粒化,讓玻尿酸微粒進入皮膚組織開始膨潤, 以提供肌膚支撐力,達到撫平細紋功效;此外更能提高玻尿酸抗降解耐受性,不易受水解酵素作用。


彭醫師指出,「這類玻尿酸在肌膚裡緩慢釋出,所釋出的天然玻尿酸為生物可利用性、具備細胞刺激活性因子,刺激纖維母細胞增生。」彭醫師也分享臨床使用經驗,打完童顏針後需按摩,選用含新型態玻尿酸保養品,皮膚裡層注射SCULPTRA,表層擦更好吸收更保水的新型態玻尿酸產品,術後效果更明顯,選擇新型態玻尿酸保養品,讓新科技幫助肌膚恢復Q彈水嫩,青春不留痕,讓年齡變成一個永遠猜不出的謎吧。

 

 


 

Apr 2016 No.110 感謝醫美時尚雜誌報導

-醫 界 名 人 一 致 推 薦-

在做完醫美療程後,最重要的就是保濕的關鍵修復,過往玻尿酸保養品有分子大、不易進入肌底的缺點,國內知名藥廠運用3D立體結構的鑽石級玻尿酸,不僅塗抹在表皮上能長效鎖水保濕,還能變成微粒順利滲入肌底。除了補充肌底裡的玻尿酸以外,運用交聯技術使玻尿酸長效釋放,協同膠原蛋白作用,皮膚才能達到澎彈緊的效果。 


術後使用已微粒化玻尿酸,協同膠原蛋白作用

在施作果酸換膚或飛梭雷射的療程後,已將皮膚的通透性打開,這時要掌握黃金的12小時,術後的癒合修護期,搭配使用的產品應該要能夠滲透至皮膚角質層,例如,已鑽石微粒化的玻尿酸,利用其吸水澎潤30倍大的特性,來達到肌膚再生,持續澎彈緊緻的效果。另外,童顏針是透過聚左旋乳酸刺激自體膠原蛋白生長,通常打完後60天後的效果最明顯,使用鑽石微粒玻尿酸可協同膠原蛋白作用,讓效果加倍。

 

于賓診所

于賓診所

電話 : 02-27215996

地址 : 臺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305號7樓之5

診所官網 : https://drpong.com.tw/

于賓診所係由彭于賓皮膚科醫師組成的團隊,擁有皮膚專科豐富的專業經驗,
醫療團隊用心對待每一位病患的需求,實踐高素質的專科醫護服務,環境簡單溫馨如家的感覺。